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16:43: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53768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三兒,你相信愛情嗎?我相信。就算傷了那么多回,你還是愿意相信嗎?嗯,我還是愿意相信。 這么多年經歷的感情也不算少,傷過的心的次數也多了,但是就是沒有對愛情這個東西死心。也不知道自己在執著個什么勁。歲月讓我的年齡見長可是這心是一點都沒長。不過我覺得我這樣還是挺好的。 想想我這二十年的歲月跟拍電影一樣,走馬觀花看過了種種,老天不眷顧我,又或者命里注定愛情道路坎坷難行,每一次都是傷死了心收場。 我記得情竇初開,喜歡上了一個長相身材都堪稱不了完美的男生,但是就是喜歡,他那個時候有媳婦,那我也纏著他,晚上給他打電話跟他哭,聊天。現在都覺得自己那時候怎么那么臭不要臉。這可以歸結為自己自作自受的下場。后來跟人家好了半年,鬧分手,哭的肝腸寸斷。分開了。幾年之后他有聯系過我,告訴我他得了病,將不久于人世,我當時覺得就是在放屁,他求我再跟他視頻一次,我說你怎么能這么賤。那當時眼淚也是稀里嘩啦的。再后來,他真的去世了。才23歲。 我第一次正經八經的談戀愛,談了個人渣,人渣不在世界上了。無所謂了。那第二次怎么也能幸福美滿了吧,第二次談的也是個渣子。那時候喜歡人家喜歡的要死。毫無保留的付出,他說什么是什么,脾氣大,吵架,他掛我電話,我那時候來著大姨媽,樓外邊下著雨,我媽問我干嘛去,我都沒說話,直接下樓,一遍一遍的打他手機,在雨里哭著喊著,聲嘶力竭。鬧分手我低三下四的先道歉,一句話,分手了比低三下四還疼,受不了。 感情就這樣吵吵合合,磕磕絆絆的下去。眼瞅著快一年了吧,他開始動不動就嫌棄我,說我胖,要不然就說我丑。沒事,誰叫我愛你,我忍了。再后來,高二考高三的那個學期,我剛考完一科給他打了個電話他沒接,然后我以為他干嘛去了,也沒在意,等到晚上回家給他打電話他的手機已經關機,我就給他哥們發了一條信息,他哥們說跟他在一起呢。我就放心了。 第二天晚上他終于開機了,他一接電話我就覺得不對勁,死命的問他,開始的時候支支吾吾,后來跟我說等我考完試全都告訴我,我死逼著他說,他承認昨天跟網友見面去了,晚上沒回來,該做的都做了。那瞬間我都覺得世界塌了,沒別的,太愛的世界里根本接受不了背叛,我說出了分手,人家跟沒事人一樣,我也不覺得他難過。 后來仔細想想,他不愛你了,心不在你這里,你多苦多難,他都不會心疼一下。我折磨我自己,想不開,哭都哭不出來的那種心死。當時我都不知道我一個小姑娘怎么熬過來的,強忍著不給他打一個電話,給他的圍巾,他給我的東西我全都扔掉了,手機號碼刪除,可是早就爛熟于心了。犯賤走了幾年才走出來。 雖然說感情路途多坎坷,但是每每人問我:三兒,你還相信愛情嗎,我都會說,我信。我真的相信只是緣分沒到或者他在找你的時候遇到了點岔子。所以我想說的是,別分一次手就把自己看成悲劇的主角,就算再難過再傷心,自己選擇的也得自己面對承擔。有些時候愛情并不是公平的,所以打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就該有付出或者被傷害的心里準備。如若連付出都不敢,那還談什么戀愛。是吧?不過要看準人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太多的事例告訴我們,距離是難以逾越的。 畢業季也是分手季。盡管“拍拖”這事兒甚至在幼兒園已經開始了,現在的孩子……不過,我是從初中才見識到所謂的“拍拖”,那時是旁觀者罷了,聽著同學相傳風云。那時候的一對對,一雙雙,在封閉的校園環境中總折騰點事兒來消遣,常弄出點緋聞,好讓生活沒那么枯燥。 比如小紅同學跟小花的男票玩曖昧,常讓人家年票幫忙打飯裝水。那所學校只有宿舍操場和教學樓,生活在這樣的三角形中,操場無疑是最好的去處了。那時候小紅經常與人家男票打打鬧鬧、嘻嘻哈哈,晚自修結束了還來個操場漫步。 當然,小花也不是蓋的。小紅是動,她便以靜待動,常以女性的成熟沉靜打動著男票,給男人鼓勵和支持,共同進步(學習)。拉拉扯扯,拉了一年多終于畢業了。多好的時機呀,一場考試,指揮路人往不同的方向前進。 小花考上了市第一中學,在高中談了以前追她的男同學;小紅是學渣,靠家里關系進了一所還不算太差的普高;而男票在兩個女人中拉扯得太累了,差兩分上第一中學,只能定下心在第二中學繼續他的學習和新的戀情。 拉扯上面的例子,好不扣題……好吧,現在乘著時光機,回到那會兒我還是單純的高中生時期的戀愛吧!第一中學里的帥哥美女特別多,而我是個例外。一般的帥哥美女都是富二代富三代或是官二代,也就是有顏也有錢。(可羨慕了,唉……) 那時候,“早戀”跟“毒品”,在校園里還是炸彈級物品。但是,怎么掃也掃不干凈。這不,我們班的一個大帥哥,長著183的身軀,配上眉清目秀,輔以幽默風趣的言語行為,都不知迷倒多少懵懂少女。 可,人家有一位白皙可愛的女友了。高中還沒讀完,家里人就把帥哥送去澳洲了,女孩兒也被送到了英國。帥哥走的前天靜靜地發了條心情,國界劃出了“過去”與“未來”。異國,分了。(丫的,又不扣題了!) 好吧,我們高中每年都分一次班,當然是按成績分的啦!高一就拍拖的娃娃,一般都會經歷一次“分離”也就是分班嘛!我那好同學,她就跟男朋友分班了。那男娃每次下課都迫不及待又假裝不要緊地趕向我們班,幫女友裝杯熱水,站在過道上聊上兩句,或是抨擊老師上課的塑料普通話,又或是低語著他們的代碼。 早上男孩會幫女友買早餐,中午會一起出去吃快餐,若是夏天炎熱的下午還有一杯涼飲,晚上一起在操場散步或是在后山小花陰暗角落做著他們渴望的或是敞開心扉聊人生和三觀等。一般男生都會送女生回宿舍。 回到宿舍樓下還是那般地不舍,拉著小手站在樓外樹下的陰暗處接著聊天,門禁鈴聲不通人情地響起來時才依依不舍地各回各寢室。還記得目睹這樣一幕:一對在陰暗的樹下旁玩著嘴對嘴,剛好碰上了學校治保會的大胖子主任。 至今我們都不敢相信那主人會跑步,走兩步都覺得他是舉步維艱呀!“干什么!”大胖子一聲吆喝,男孩立馬拉著女生就撒腿跑,先跑向女生宿舍門口讓女生趕緊回宿舍,自個兒帶著胖主任滿山跑。那胖主任跑了兩步后上氣不接下氣,回頭征用了停下看戲的老師的摩托車,騎車追! 幸虧那男孩兒也不是素的,就找樓梯路跑,胖主任也拿他沒辦法。我們這些看客可謂是過了一個熱鬧歡快的夜晚,而那一對兒應該是膽戰心驚了。又離題了…… 好了,回歸我那倆朋友。男友盡顯紳士風度,照顧著女友的起居飲食,還輔導女友相關的功課,互相鼓勵。考差了,就向對方訴訴,接受彼此的安慰,暗暗地繼續努力。就這樣從無憂無慮的高一高二熬到不考試不過癮的高三,迎來了最關鍵的一考! 可,上帝往往是那么地幽默,總會出一道你害怕的題。男友順利地考上了本A,女友就差倆分。不甘心,只好復讀!“等你”男友堅定地對女友說。女友再次踏上高考的征程,男友坐上了大學的列車,體驗著大學的新生活。一個東,一個西。真的是你在長江頭,我在長江尾。雖說現如今網絡發達,可有那所高中對高三學生那么寬容讓你帶手機回來,還可以讓你天天電話上網呢? 每次放小假都會回到高中探看她,補上沒法相見時的關心和愛。好了,這樣也好,習慣就好!可,女友還沒高考,男友決定到巴西闖闖!女友也支持,從此倆人便從異地升級為異國,繼續著他們的征程。高考又放榜了,還是差倆分,本B就本B吧。 女友講述著中國的趣事,校園里的歡笑;男友分享著巴西人民的熱情,講述逗比奇葩事和人。就這樣,歡聲笑語,思念綿綿地度過了倆年。就在今年,我們忽然得知,女友移民到巴西了!男友發了圈圈:終于迎來這天,抱著你安然溫暖入眠! 不禁想問女友一問題,“是什么讓你從中國飛向巴西?” 從高中校園的朝夕相伴到大學的城市追逐到倆國遙遙思念,最后走在同一個被窩里,回到熟悉的懷抱里。中間的千辛萬苦,或許就只有他倆知道是什么滋味的。 早些年,“不再相信愛情了”這話紅遍網絡也成為小情侶分手的空話。每一份愛,都有它的歸宿。愛情來的時候,不要把它拒之門外;愛情要走的時候,不要過于傷心。一段歲月,一份情感,有著獨特的記憶,記住那時的笑與淚,時間沒有白白流過。 愛情是什么?只要你快樂,足矣! 堅持或是放手,在你心! 祝愿在長跑中永不言棄的朋友,享受汗水的滋潤,收獲過程的歡樂,沖刺終點的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