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7:39: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18691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忘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 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靜靜地聽著憂傷的音樂… 傷感的旋律,觸動心弦,腦海一片蒼白。。。 音符的跳動,就像晶瑩的淚水 在眼角緩緩蠕動 曾經的一切一切… 都已變成回憶! 此刻,才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平靜 此刻,才感覺到世事的無奈 此刻,才明白自己有多么的傻,多么的… 此刻,才明白自己一直都只是… 此刻,才看透… 憂傷,不是旋律的主題 但旋律有時卻是憂傷的載體 心中沉淀著,數不清的壓抑 輕輕按著手中的鍵盤 怎么能述說那久存的心緒? 淚水輕輕觸過眼際 閉上雙眼,淚水從眼角輕輕地滑落 四周是那么的漆黑。顯得周圍是那么的空寂,那么的蒼涼… 反復聽著這首歌 喉嚨里酸酸的 原來,真正的孤獨不是形體上的孤單 而是心靈上的寂寞 是有人從你心靈上的那塊凈土輕輕走過時所留下的足跡! 如果喜歡請加安曉杰QQ:707152150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清澀蔓延時剪下你影子 、捕捉不到那一抹真實、 很完美的掩飾、 一個全新的解釋沖擊著我的認知、 笑著是自己太幼稚、 當無知把我的意識給充斥、 在一起承諾屬于彼此、是極大的諷刺、 你逐漸的消失然后對我說不合適、 笑著是自己太弱智、 玩著毫無規律的拚圖游戲、 支離的過去拚湊不出完整的我和你、 死去的愛情、瀕臨了夢境、 我卻無法感應、 寫著沒有主題的簡短日記、 舍棄的回頭描述不出真實的悲和喜、 挽回了曾經、單純的心靈、 我卻無法傾聽… 在清澀蔓延時剪下你影子 、捕捉不到那一抹真實、 很完美的掩飾、 一個全新的解釋沖擊著我的認知、 笑著是自己太幼稚、 當無知把我的意識給充斥、 在一起承諾屬于彼此、是極大的諷刺、 你逐漸的消失然后對我說不合適、 笑著是自己太弱智、 玩著毫無規律的拚圖游戲、 支離的過去拚湊不出完整的我和你、 死去的愛情、瀕臨了夢境、 我卻無法感應、 寫著沒有主題的簡短日記、 舍棄的回頭描述不出真實的悲和喜、 挽回了曾經、單純的心靈、 我卻無法傾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