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20:16: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50565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間能給我們什么,曾經的信誓旦旦,曾經的刻骨銘心,曾經的難舍難分,曾經說好的。曾經一天天讓人深愛,如今一天天讓人遠離,天地扭轉,你的世界不再有她,她的世界不再重現,誓如兩個人不曾相識,你我最終是陌生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兩茫茫。旭日初升,細草依依,蟲走枝葉,花蓉艷艷,天穹墜藍,人心已故,你我天各一方,但愿你一生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朋友家門前種了一盆秋海棠,因為不是什么名貴花卉,而且也種了幾年了,所以即使經常從她家門前經過也沒注意這盆不起眼的小紅花。 今天由于有點事又在朋友家經過,剛好吹起了一陣涼涼的秋風,讓人覺得有一絲絲寒意。我下意識的拉了拉衣領,就在我轉身的那瞬間,我看到了一簇小小的淡淡紅花在迎風擺動,我的心好像一下子暖和了許多。它雖然不像芍藥那樣紅得嬌艷欲滴光彩奪目,也沒有玫瑰那樣紅得高貴炫麗,更不像楓葉那樣紅得熱辣如火。它的紅只是淡淡得,淡得沒有一點要與別的紅花爭寵的氣勢,它僅僅就是將它的本能的色彩展現出來,可就是這樣淡卻給人清新淡雅的感覺,就是這樣的淡,給這個早來的冬天添了淡淡的暖意。它也好像在暗示我,這不冬天,這是收獲碩果的的金秋,離銀裝素裹的冬天還有段時間。 看到搖曳的小紅花我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了,于是不再好意思弄衣領了。我伸手輕輕的撫摸了那給我溫暖的小花,我感到它的花瓣又柔又滑,花瓣的柔柔得像名貴的絲綢,滑得像嬰兒的皮膚,讓我不忍心繼續碰它的花瓣,我怕一不小心碰傷了它,于是我又摸了秋海棠的葉,它的葉和所有的葉子一樣都是綠色,但是它沒有芍藥花的葉子的綠,芍藥的葉是翠綠,翠得有點妖艷,也不像玫瑰的葉子是藍綠色而且薄如蟬翼,它是墨綠色的 , 圓圓的,厚厚的,表面上還有一層薄薄的白色的絨毛,但是不扎手。在秋風的吹動下左右翻飛,好像很高興我和它握手。我久久地撫弄著這不起眼的秋海棠,突然有點舍不得它了,對它有點點愛意了,我愛它默默妝點秋的樸實,也愛它在蕭瑟的秋挺立不屈的倔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