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2:53:2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35246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恒春邊城, 冬寒微刺。 明月高懸, 光幽露冷。

其他熱門新知02

因子 認識明之后,我迷上了享受從鏡頭里看一切的樂趣,看天空,看花草,看自然界里非人類的一切。 在焦距變換的拉伸之間,角度調整的俯仰之間,光與影的調和之下,看肉眼所無法領略的驚奇,看自然界呈現無比豐富的變化,而個個都是瞬間的永恒。 正是這無法復制的美,吸引著我去探尋,更深的探尋…… 我迷戀上它的沉默,迷戀沒有被人性浸染的真與純; 我迷戀上它的豐富,迷戀它隨心隨性的變化,自由靈動; 迷戀上它的深邃,能回應我的每一次心跳,讀懂我每一個憂傷; 迷戀它可以一直給我仰慕的理由,追隨的牽引。 由此,我愿隨它而去,日暮時分也不愿道別,即便深秋的夜里清風冷月,也愿與它一起靜默,而我們之間的交流從未間斷;我更愿在下一個晨曦,邀日出,同醒,同醉…… 囈語之一 今早上班,一路沖破霧霾又再次走進霧霾,分不清是山里慣有的晨霧,還是現在最流行的灰霾,總之,猶如在仙境中穿行。 昨天花城已是中度灰霾了,看不見藍天。 還好,有個可以喘息的地方,工作的地方化市有霾,但還可見藍天白云,空氣也是允許深呼吸的。 今早新聞上說,廣州的灰霾天氣可能要持續到明年4月份。天啦,你是想不瘋都不行了。 不過,灰霾天氣下,太陽的輪廓非常清晰,無論清晨的日出還是旁晚的落日,都是極圓的,像一面紅色的鏡子,掛在天邊;有時會落在屋頂,像一只皮球,還沒等我上去踢它,它就滑落到屋檐下了。 而天空清澈的時候,太陽的光芒太耀眼,你只能通過肆無忌憚散漫又似乎太賤的陽光感受到太陽的存在,無法看清它的真面目。 有心的攝影人,拍出了霧霾下如水墨畫的景色,不得不說是大自然的恩賜。 所以,霧霾下,也要有心情,去欣賞大自然賦予的奇幻之旅。 因為,總要活下去。 囈語之二 2014年12月20日,周六的早晨。 今天,12月4日。清晨起來,我,開窗即看到了斑斕的天空。 干凈的陽光穿過云層,擋不住的嫵媚;輻散的光束織成了女人柔紗的睡裙,清新的氣息彌漫在天地間,猶如女人桂花味的體香,在房間里暗香涌動;而云纏綿如女人的玉手,輕柔掠過秀發,撫摸著她惺忪的睡眼。終于,太陽露出了模糊的容顏,猶如女人慢慢睜開,還依舊朦朧的眼,那眼神迷離,散發出被夜里的深愛浸染的暈,漸漸的醒來,漸漸的散開…… 雨過天晴后山中的晨,如這女子,妖嬈動人。 囈語之四 又一個雨過天晴的冬日早晨,陽光透徹的有些清冷。 卑微于地球萬物離不開陽光普照的原因,雨后的陽光,看似自然而然,卻多少也展露出太陽俯視大地的清高自傲。 像我,仰望也許該是謙卑的,姿態決定了心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