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23:05:5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71046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愛的,本想說一聲再見,敲碎我們的夢幻心田;一聲感嘆,來塵封我們的溫婉情緣;一滴清淚,來遺棄我們的一世癡情。可是,浸透在血液里的愛。想忘記,需要用一生的時間! 一直想給自己一個理由,忘記昨天的纏綿。可是,為什么天空仍有彩虹為我停留。忘不了,忘不掉和你想愛的日子。溫暖的情愫在寂寞中飄香,有太多的放不下和舍不得。紅顏遇知己,是我們彼此懂得。想念的淚水,告訴我,你在我生命里已經成為一道無可替代的風景。 親愛的,知道嗎?我本想瀟灑地揮一揮衣袖,來結束我們的愛。卻無法控制心底的那根心弦,那份掛牽。想你,已經沒有理由。那種淡淡絲絲的感覺,隨時隨地都會竄入我的心海,激起層層漣漪。風中已劃滿你的名字,你的身影已纏綿入詩。想笑著說分開,但我怎么哭了;想分手在這個冬季,冰封我們的美好,可我為什么魂不守舍。這份愛已經忘不了,想念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無法從身體里驅除。因為它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只要心在,愛就在! 親愛的,不曾后悔與你相識、相知、相戀。這份真愛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間,已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忘記,只能等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刻了!把對你的思念沾著我的淚水,用文字記載。我愛你,茫茫人海,千里和你相愛真的不容易,我會把你永遠藏在我的生命里,對與錯,已經不重要,畢竟我們深愛了。沒有后悔愛上你,許愿的流星,甜蜜的感應,好幸福的約定。溫柔的氣息,填滿了房間,好像你就在我的身邊。我們之間的秘密飄散在左右,耐心的等候,貼近的擁抱,甜甜的香吻……我虔誠的祈禱,祈禱我們要珍惜這份至美而無聲的愛,不要輕易的說放棄。 親愛的,思念的雨滴,擠滿了我的時間。情話都在心里面,你寫給我的情詩是柔柔軟軟的味道。空氣中散播著你的魔力,定住了我的呼吸。窗前盛開了我種的長壽花,不妖嬈,不媚俗,不火爆,就那樣靜靜的開著。多像我們的愛,單純而美好。我們用生命創造了這份不需要原因的愛。你已是我心上的珠寶,會終身閃耀,在哪都買不到。只有懂得,才知道,真愛的味道是無價之寶。 親愛的,我已經考驗了自己是不是真的動了心,是否要忘記還是要逃避。我沒有騙到自己,擁有是不容易,但舍棄更難。要看幸福的風景,不能沒有你的陪伴。你溫暖熟悉的聲音,是多么美好的回憶。默默的牽掛,無聲的祝福,我們緊緊相擁的靈魂。讓我知道該怎樣去珍惜這份愛,動了真心,動了真情的愛,要放棄已來不及。親愛的,我未來的日子里都是你美麗的背影,這份愛,在我心里已是唯一。在心里已經給了你一生一世的相伴。控制不了愛你的心,無法忘記心愛的你,你的唇印在我的臉頰盛開了美麗的花瓣,已阻止不了我情感的泛濫。 親愛的,我在壓抑思念,憔悴委屈。我的血液已被你凝聚。讓我守候在熱鬧的邊緣,保持著獨立的品格,在角落里寂然開放,為心上人吐露芬芳,做個安靜的女人吧! 默默的情懷,無聲的牽掛,美好與溫馨,心安與默契。心若有你,再多的風雨都是晴天。在漫漫的人生路中,有太多的不如意,艱辛與拼搏。請相信,這個世上一直有一份愛在陪著你前行。 甜蜜的感情永留記憶,一段美好圍繞在身邊。就算不能相守又何妨,雖不能朝朝暮暮,卻可在風起時念起,文字中想念,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繁華深處,情意依舊。深深感知,心若在,愛就在! (原創作者:百合茉莉)

其他熱門新知02

很多你小時候不懂的問題,長大之后自然而然就懂了。歲月會讓你明白很多事情,所以不要為你的懵懂和青澀而煩惱,總有一天你會豁然開朗。         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改變自己。身邊總會有活得比你好的人,至少在你的眼里,他們的生活很美滿。你越是羨慕,就越是不滿自己的現狀。在不滿之后,更多的人會選擇自怨自艾,很少人會選擇發奮圖強。你的羨慕不過是為別人的快樂錦上添花,而你的煩惱別人并不會為你雪中送炭。因此,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羨慕別人上面,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達到,         與其后悔過去,不如珍惜現在。當初一個錯誤的決定導致了后來一系列的煩惱,你為此后悔不已。也許你會責怪別人,也許你會責怪自己,卻因為把心思放在悔恨上影響了手上的工作,招致更多的損失。當錯誤已經造成,后悔也是無濟于事,補救的方法就是從現在開始努力讓損失減到最低,不要讓過去的事情影響到現在。         與其等待運氣,不如全力一搏。很多時候你說自己運氣不好,做什么都不成功,其實根本原因是你還不夠努力,或者努力的方向不對,才會事半功倍。所以,你要做的不是等待運氣來臨的時候再努力,而是要立即反省自己,想辦法改變現狀,再努力一次。         歲月會讓你明白很多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不是在腦子里想一想就能解決的,這就是現實。當你漸漸懂得現實的時候,你就知道該如何面對人生中的風雨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