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3:29:5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9117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冰冷的液體注進體內,我只昏昏沉沉的想睡。瞥了一眼窗外的天,灰蒙蒙的,就像一塊被遺棄的抹布。南方小鎮是有這樣的情調,參差不齊的柵欄總能圈出一塊像樣的草坪。會有幾個坐輪椅的的病人,把毯子蓋在身上,在被聳立的高樓施舍的幾許陽光下汲取溫暖。這時,我總會想,那些斜耷在地上的影子應該是極不情愿的這樣呆一下午,因為它們總是不安分的從左到右又從長到短。柵欄外還有幾顆老樹,樹名我是叫不上來了。因為都近乎光禿禿的,沒有葉子的樹是極難辨認的。有些浪漫主義的詩人總愛說,每一片葉子的凋零都會有一個悲傷的故事。其實,我倒覺得,葉子離開樹干,或許是它們策劃了好久的一場旅行。旅行可是件有意義的事,它們是欣喜的,又怎么會悲傷呢。幾個穿白大褂的人從我身邊走過,一股嗆人的消毒水味瞬間竄進我的鼻間。其實,這幾天我應該習慣這種味道。可是,我總好奇這些從柵欄外走進來的人,領口、袖口怎么沒帶進來點深秋里那種濃郁的一發不可收拾的草木氣息呢?難道,已經是深冬了,我不禁地緊緊衣領最上方的紐扣,將散落在床外一角的白棉被重重的揶起蓋在身上。噢,春天不來,應該也是蜷縮在棉被里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知道嗎 我還在念著你 我還在 我還在原地等你 這些你都不會知道吧 …… 曾經害怕的感覺慢慢侵襲著我 我怕 我怕我們不再像從前那樣 我們沒有話說了 留下的只是空氣中的尷尬 曾經我很自信 我相信即使我們不再聯系 但我依然愛著你,你也是愛著我的 可是 慢慢的 我們都把自己推向了邊緣 我沒抓緊你 而你,也沒有找尋我 …… 我想你不再怕失去我吧 不然 為什么我越來越感覺不到你了 …… 我好想見到你 也好怕見到你 我做不到云淡風輕的對你微笑 也不懂該以怎樣的心情來面對你 也許你也是怕見到我 所以沒有回來的吧 …… 真的回不去了嗎 我曾經以為沒有了你 我可以過的很好 我可以遇到一個喜歡的 不是你的人 可是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仿佛一切都沒意義了 心里再沒人進來過 那么你呢 你的心里是否有了別人 抑或 不再是我 …… 說好的要堅強 說好的等你,直到你回來 不管我們的交流出了什么問題 可是 我越來越沒有底氣 越來越感受不到你對我的愛 或許我們之間連著的線斷了吧 可我總還是不甘心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