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15:0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救你的命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救你的命了吧?我寧可不要孩子,也要保住你的命呀!保住了你的命,才能保住我的命呀!沒有了你,你說,我活著還有個什么勁?嗚嗚……晴兒,請你相信我,我的哭是真誠的,因為我沒有理由在一個植物人面前演戲。
  晴兒啊,我想好了,就是再苦再累,我也要讓你蘇醒過來。雖然我用光了你的錢,也花光了你父母的養老費,還向親戚朋友借了五十來萬,但我并沒有把我們的雜貨店賣出去。我實在不忍心賣出去啊!我知道,那里有你多年的心血,如果賣出去了,你會傷心的。你的舅舅實在是好人啊,就在我走投無路準備賣雜貨店的時候,是他毅然拿出三十萬塊,拍著胸脯說,就是讓他家砸鍋賣鐵,也不能把雜貨店賣出去!其實,我們的雜貨店收入就是我們的全部收入,那是我們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的全部經濟來源呢,我怎么舍得賣呢?我以后還要靠它還債,靠它給你治病,靠它重新致富呢。妹妹也告誡我不準賣,否則,她馬上就要和我翻臉。你看,大家都幫忙為你挽留呢。我和爸爸媽媽商量好了,我把他們接過來住,一方面照顧你,另一方面幫忙照顧雜貨店,這樣可以一舉兩得。你知道,我父母過世得早,早就把你的父母當自己的親生父母了。你不會擔心我虧待他們吧?我想,只要我們的雜貨店仍然能夠好好地經營,一兩年內,我一定
向您推薦:隆乳  隆乳手術  美甲材料  

台長: 愛鵬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小兒推拿方脈活嬰秘旨全書 |
此分類下一篇:安西都護府的大都護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黑色的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