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13:1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感覺自己的目光都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目光,頓時讓我感覺自己的目光都貪婪而淫褻了。
  第一次在這樣一個狹小而封閉的空間里和一個陌生的女人相處,我顯得有些緊張。呆會兒按摩時還會揭開那條覆身的浴巾,從背部到胸前,從上身到下體,盡自己的一切可能去挑逗她的性趣,最后幫她完成暢快的流瀉,一想到這,我的心跳便失去了節律,呼吸也變得特別的困難了。
  我艱難地吞咽著唾液,極力壓抑著生理的沖動。
  要不是余輝一再吩咐只能讓顧客滿意不能讓自己過癮,我也認真地背記了按摩守則,我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一個虎撲壓上去。
  當男按摩師就是這樣地“享福”!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感覺到自己的一些器官在努力地抬頭,而自己的額頭,也在迅速地積攢著汗水。
  “開始吧。”客人在床上催促道。
  我定了定神,這才明白過來:自己是來工作的,并不是來享受風月的。我心里不禁暗叫慚愧。
  “新來的吧?”客人不經意地問。
  我疑惑地道:“你怎么知道?”
  “以前沒見過你。”客人說,“開始吧。”
  我連忙說:“好,馬上。”
  我先在她的頭部作放松按摩。我的指尖輕輕地劃過她的額頭,歸位到她腦后的兩個穴位。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嘴里發出了一聲極細的呻吟。
  “重了嗎?”我有點惶恐,生怕惹客
向您推薦:隆鼻手術  抽脂  飛富力西服  

台長: 愛鵬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跟專家學按摩 |
此分類下一篇:等著急用呢
此分類上一篇:喝的幾口冰涼的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