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11:15:5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著急用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著急用呢!”
  “這個,這個,我盡快還,盡快還!”
  “一定喲,我真的急用啊!”
  “好好好,一定!”
  我的額頭上早已結滿了汗珠,這些汗珠一會兒便連成一串,沿鼻子分兩路流下,汗水混合著眼淚,在下巴處吧嗒吧嗒地滴落在他的胸前,淋濕了我大片衣衫。
  我不甘心,繼續撥。
  “喂——”
  ……“喂——”
  ……我不停地撥電話,一直撥到把電話薄翻到了最后一頁。
  撥完所有的號碼,我無力地靠在電話亭墻壁上,一種大慟的感覺,驀然起自心臟,捏緊了我的喉嚨,抽搐著我的身體,襲向我的全身,我感覺自己即將嚎啕大哭了,忙捂住嘴強抑著,只讓眼淚瘋狂地流瀉……晴兒,跟你說這些,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我真的好無奈。
  正在我傷心絕望的時候,突然感覺手被誰拉了一拉,低頭看時,卻見一只白皙的手,正拿了紙巾拍我,驚訝地順手看去,卻見許朵側臉向著一旁,眼睛紅紅地正眨巴著。我明白她什么都看見了,什么都聽見了。我接過紙巾,揩了眼淚,正了正衣衫,走了出來。
  “怎么樣?”許朵明知故問。
  “什么怎么樣?”我假裝不解。
  “錢啊?找好沒有?”許朵盯視著我的眼睛,似乎想極力窺視我會不會在她面前說謊。
  我回答說:“找好了,有個朋
向您推薦:飛富力西服  隆乳手術  美甲材料  

台長: 愛鵬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跟專家學按摩 |
此分類下一篇:者疏勒城門口壹扔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感覺自己的目光都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