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01:43: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dy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緒曲線起起落落

很明顯
關於那種激烈的害怕與焦慮感
只有當事人能體會

昨晚做了非常可怕的噩夢
夢到我被一個自己熟悉的人
強暴還是拍裸照之類的
我忘記詳細情形
只記得我非常的驚訝和巨大的傷心
在夢裡哭了一整晚
醒來全身痠軟心情很差
連走路都覺得無力

好累

今天晚上
因為DV裡的檔案一度消失
害我整個開始哭
覺得我的作品完蛋了
好失敗
好多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
說真的
也知道自己常充滿負面情緒
我不是故意要怪你的
總是有種被說中的感覺
所以才會惱羞成怒吧
因為成為不了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我該怎麼做呢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