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00:51: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your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是風光結束的畢展吧

每場都超過兩百人的盛況

從早上站晚上

腰很酸沒錯

但怎麼樣還是只是想個幫忙的人

因為是你們的日子

而我連展服也沒有

當別人穿著展服合照的時候

瞬間害怕自己的多餘

很替大家開心

至少大部分的評價都是很不錯的

去完畢展的大家

都紛紛稱讚

這只是第一步

也希望你們在這之後可以稍作休息

辛苦了為自己鼓掌

 

幫你們收完場地帶了一束花走

是撿展場花籃裡的花

因為一天就要被丟掉了很捨不得

真美

搭捷運的時候

一直在想

而我得到了什麼

我付出了什麼

關於這樣的場合

我的身分角色是誰

跟幫忙劇組和畢展的學弟妹一樣嗎

甚至沒有展服

 

知道自己一點也沒有累到

因為比起大家不算什麼

 

一直都很喜歡幫忙大家

每次大家有需要什麼我可以幫上的事情時

總會帶著一種

能夠幫上別人也是一種被看的起的幸運

的態度在做事

但終究幫忙歸幫忙

參予度還是不同

內心的認同程度還是不同

是別人的作品對不對

 

而回顧四年

我又為自己留下了什麼

 

回顧帶後

一點都不想哭

 

我又為自己留下屬於自己的什麼

漂流者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