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5:42: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變得那麼無感

 

沒有一個劇組讓我那麼沒有成就感

就在影展前一刻我還沒有那種緊張壓迫感

還可以安逸的回宿舍洗澡

還可以上展場去接待

然後聽到掉格的事實就像是被蚊子叮到一樣

我叫痛了

然後也就漸漸接受

為什麼

 

好像很無法接受自己努力過的痕跡就瞬間消失的感覺

也許是長大的路一直以來都太順利了吧

 

我知道你口中那些有才華的人一點都不包括我

一點點也不

 

我只是一個愛幻想的人

 

幻想著他還怨恨我

但是醒來了以後什麼也沒有

他只是淡淡的否認

然後快樂得繼續他的日子

例如

在菲律賓幫貧民蓋房子然後又去他們的海濱度假

我就是嗅到一種非常殖民式的優越感

但是是義工

好吧也不方便說什麼

一切就當夢一場

一年多以來

早已清楚很多事情都是回不去的

那些歡笑與陽光

對現在的我來說好像都太刺眼

再見

希望你過的一直都很好噢

阿    其實一直都會的吧

 

 

又關於你

我無感

我不在乎那些你的愧疚

因為我偏激

我寧可輕輕的帶過也不要放出全部

 

 

我沒有想法

空空白白

 

好想要跳過現在

直接到已經選好的未來啊

 

選擇總是痛苦

特別是對我這種人來說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