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2:35:53| 人氣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 unlucky f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一個什麼爛故事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藍色的魚
我和他一樣悲傷
可是我沒有得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分組真是一個大妖怪
曾經傷害別人的就一命抵一命

你們去實行你們的秘密曖昧小約定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嬌弱的女生
就算真的是也強烈的想要偽裝遮蔽

我企圖為自己找出一條生路
在這小森林擲茭杯的暗潮洶湧中
然後說服自己這不是誰的錯
是生態生態生態
誰也沒辦法改變的
就像誰和誰之間一定會有抹不掉的小圈圈一樣
就像一團光暈罩住了彼此
界線畫的很清楚
程度差別就會令人卻步
就算過了五年十年還是可能一想起來就令人膽怯
大口喝酒的大口吃肉的朋友
終究還是玩樂而已
 

我是那樣的軟弱啊

於是
才要拼命的告訴自己
就算不幸運也要堅強要堅強要堅強


可是我並不是沒有神經哪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