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3:32: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TV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週一,天空很美很藍。
今天可凡請假,因為他正在搬新家。
早上實行了上次副理說如果沒事就可以去key明信片。
到B1拿明信片的時候才知道有多驚人,六大袋,原來真的有那麼多觀眾在寄明信片有獎徵答一類。
我key的明信片是民視戲劇"花之戀"的,我沒有看過,但對廣告有印象。
翁倩玉演的。
很變態的感覺,狂key個人資料,有一些有趣的地方。
如:1.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自己家裡的五碼郵遞區號啊?
  2.為什麼要寫身分證字號啊?

另外,我發現我對老人真的有很深的好感。
連只看字自己判斷是老人的字都會很喜歡,腦中浮現很慈祥很好學的爺爺奶奶樣,真可愛。還寄明信片,慢慢的寫每一個字,還有利可帶塗掉的痕跡。

中午和哥哥姊姊去吃火腿蛋炒飯,今天有個我沒有看過的姊姊,但他人很好很自然。還有詠智從花蓮拍完縣政府的片子回來了。有個姊姊去幫忙拍片,結果被叮了二十幾包,今天請假。

今天開始有兩個人離職,新進了一個員工。是今年畢業的年紀。

今天麥可請我做兩個手卡,其實很簡單,但被影印機搞得超久,感覺超浪費墨水。他剪了新髮型,中午聽到他和一個人講電話吵架。還有常常在吃飯的時候聽到他的八卦,辦公室戀情疑雲。今天是買兩份早餐,但女主角沒來上班,一種落空。

下午繼續key明信片,大概打了兩百張左右。
今天工作還算ok,但其實說來說去還是最期待接觸實作的部份。

其實民視對實習生很好,他們不想要把實習生當工讀生用,搞的像打雜的一樣,就像很多人也會覺得實習就是要實地學到東西,不能打雜跑腿。
也許我多多少少也會有這種心態,多數人都是仗著沒有哪薪水的原因。
其實我覺得還好,就算只是打雜key資料也都是學習,誰能保證以後剛出社會的自己就能直接跳過這些前進完全專業的領域?
老師常常說,實習學的就是一種態度,也許關於態度很深的見解我還沒有體會到,但我知道自己可以不用那麼高傲。
對我來說,拒絕打雜的實習生,並沒有那麼"屌"。


今天大約六點十分下班。衝回學校看廣電營,買了冰淇淋,好好吃。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