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3:14: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TV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可凡交代安琪今天找我一起幫忙基測百分百的東西。
我要更積極一些。
早上拿的另一台筆電終於可以用了,謝謝系辦。

查資料:
線性剪輯/非線性剪輯 ex:premiere
Beta cam/digital cam......
CF:膠片廣告/TVC:磁帶廣告
AVID 是公視專用的系統 1:1非破壞性壓縮品質
AC Nielsen: 廣播+其他專案
AGB Nielsen:電視 (現在兩者合併了)

中午和哥哥姊姊一起吃乾麵,今天沒有可凡。聽了很多八卦。
不過民視文化的人真的很真誠,璽文鼓勵我繼續讀研究所,累積多點人脈與資源在往後工作上很管用。很喜歡哥哥姊姊們這樣照顧我。他還說有空會帶我上樓摸摸機器。

可凡交代一份反詐騙的宣傳稿,用在民視七點的新聞鬥嘴鼓,主要的觀眾群是老人。明天有空就寫這份稿子,總共要三篇。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