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0:15: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不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的鍵盤很奇怪句點是實心的.



開始回想過去的這學期做了哪些事情.
印象最深的就是和他的關係,就這樣停在中間是不是再也不會前進或後退.
曾經很生氣但又怎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重心.
怪自己沒那能耐被邀進那個劇組,我也知道他們是一群正在把夢想化作現實的人們.
開始思考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否則怎麼好像常碰到這些事.

半調子.
難過的詞.

看著曾經喜歡的東西,再回去,很多話想說很多事情想做,卻只能安靜.然後當個旁觀者觀察和感受.就像回學校也是這樣,除了微笑以外,就是回憶了,很難新增了.

不是不想念,你是我回嘉義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其實很失望的,但我知道你還有更緊急的事情.有很多時候,就是嘴硬,其實很想念.那些徹夜聊天的日子,還有畢業前的某天你帶我回家,我在五十嵐差點就要哭出來,只因為想到會不會以後都沒辦法像這樣了.
會不會?
我知道不會,只是我們都在慢慢長大.


回頭看過去的日子,真是美麗.

不是不想念.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