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3:23:53| 人氣45| 回應0 | 下一篇

0826新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這邊
這裡是新的第一天

什麼是我都得鼓起勇氣面對

昨晚在家裡
想掉淚
我已經習慣性害怕面對
這些需要一個人承擔的環境

可是你說我們一起加油
就算困難
至少還有彼此

所以
新學期也要加油
也要努力
當我最喜歡的女超人
神氣的飛來飛去

-------------------------------

第一步,就從選課實踐吧!
加油!

-------------------------------

因為我開始想要有些空間
想要交代自己的每天
所以有了這兒
親愛的你們看或不看都沒關係
這兒只是想要紀錄我這邊的生活
好讓我在回憶的時候
不至於一片空白
然後只剩下後悔或遺憾

------------------------------

明天開始練唱,真正要面對了!
幹勁快和我當好朋友吧!

------------------------------

這一年來,英文真的退步了好多,這樣怎麼對得起以前的自己。
我可是靠著這科才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希望我要有決心,好好的再次用心學英文,
不再只是敷衍隨便。
媽媽我知道了。
第一個目標就是中高級。

-------------------------------

其實心裡有點害怕有關中心的一切,
畢竟自己呢該怎麼說,就是個興趣有點廣泛和模糊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去做,
而且做的好。
勇氣我需要。

-------------------------------

親愛的神,
今天在回台北的路上,
不斷看見你的模樣,
高速公路旁的教堂、車子後面貼的耶穌愛你、別人網誌上的提及,
其實在我的生活中,你不曾缺席,時時刻刻都圍繞在身旁。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做你心中及格的乖小羊呢。
想起以前再禱告會常唱的一首歌,很簡單卻很感動,到現在都一樣。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 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 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 能使我與神的愛隔決
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 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 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 能使我與神的愛隔決」

-------------------------------

書法老師,我好想念你。
我明明就該去拜訪你,可是卻常常懶散又莫名的有點害怕。
你好嗎?你會不會對我感到失望呢?
現在我的生活中,沒有幾樣東西可以讓我有信心感到驕傲。
但書法卻是其中一樣,雖然不是真的有多優秀,但想起你總是溫暖。
你就像我的另一個媽媽一樣,陪著我長大。
希望你過的很好,也想起我。

-------------------------------

明天,加油。
選課,加油。要努力排到最好。
自己,加油。
媽媽我好愛你。

-------------------------------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