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3:14: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朵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愛好愛她好想他(帥氣師兄團-183Club深情對唱)

剛: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儒: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道/偉: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恩/喬/道/偉: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儒: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恩/偉/道: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剛: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恩/喬/道/偉: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潔: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榮: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怎能放手
潔: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榮: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太過折磨
如/喬: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書/榮: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潔:好愛她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榮:好愛她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合唱: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潔:所有的美好
剛:留在沒人到得了
恩: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剛: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剛:我好愛她 我好想他
榮:我愛她 我想他
儒:好愛她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儒/恩/剛: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榮: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如/榮: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合唱:好愛她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儒/恩/道:所有的美好
如/剛:留在沒人到得了
恩/如/剛: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我不敢相信我竟為了愛改變
看星座雜誌數著花瓣一片片 自從那天和你對上眼
我食不下嚥心不在焉被淪陷 只想在你身邊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我知道愛你這件事情太危險
有多少眼睛等著看我被消遣 好想在你身上貼上標籤
不准你目光突破我的封鎖線 愛有時很討厭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我可以很狂野 也可以變成小甜甜 就算每天對自己說抱歉 為了你都情願
總會有一天 最後我們要幸福的說再見
像日劇情節停在最美的畫面 所以認真溫習每一天
我要你愛我比昨天都多一點 什麼都擺一邊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我可以很狂野 也可以變成小甜甜 就算每天對自己說抱歉 為了你都情願
我真的最後要幸福的說再見 像日劇情節停在最美的畫面 所以認真溫習每一天
我要你愛我比昨天都多一點 只想在你身邊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I only I only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be with you…be with you…be with you…
be with you…be with you…be with you…

笑著放手

What about you What’s going on 怎麼你忘了要愛我愛到最後
What about us 許過的承諾 我以為快樂會很久 還裝作問題從沒發生過
Am I still hurting inside 告訴我怎麼做才不會難過
是笑著放手 do or die 告訴我怎會聽見心在喊痛 在萎縮
我們的幸福只差那一步 就很幸福
What about love 怎說忘就忘 那是我不想醒來的一場夢阿
What about dreams 它是否還在
以為我會笑著醒來 而所有問題都已不存在
Are we still living alive 告訴我怎麼做才不會難過
是笑著放手 do or die 告訴我怎會聽見心在喊痛 在萎縮
我們的幸福只差那一步 就很幸福 就很幸福 就很幸福
Why am I hurting insideare we still leaving alive 
告訴我怎麼做才能夠 better 要笑著放手 do or die 
告訴我怎會聽見心在吶喊 在萎縮
I still believe that what you said is true
If only I can make it feel it too 忘了幸福

閉著眼 默念三遍
希望你理解 愛上你有多難
像童話裡的故事 可惡的安排
明明兩個人都相愛 卻偏偏遇阻礙
非得讓人痛徹心扉 才能證明愛存在
我們 如何找到出路 通往 愛的國度
閉上眼 默唸三遍
Call my name我就出現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有時候 寂寞難掩 像不醒的夢靨
閉著眼 數了三遍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卻又食言 讓我看不見
(你應該要出現 但你對我食言 不在我身邊)
如果你能明白 這場相愛有多難
像童話中的傀儡 口是心非
以為你找到了幸福 我卻感到好無助
只能笑笑去祝福 偷偷掉著淚
我們 拼命想找出路 通往 愛的國度
永遠究竟多麼遙遠 為何我總無緣 無法好好體驗
愛不像你跟我說的 簡單像許個願



台長: 愛ㄟ小豬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