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1:01:2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冬天對我來說或許是最寒冷ㄉ一ㄍ冬天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冬天對我來說或許是最寒冷ㄉ一ㄍ冬天ㄅ海今天說我最進怎ㄇ
都不寫日記ㄌ其實不是不寫只是總覺得有太多ㄉ想法不知道要如何表
達或許也不想讓人太懂我ㄅ!今天收到一封令我不知道要怎ㄇ形容好ㄉ
email.是中寫來的.或許是他寄錯ㄌㄅ我在猜!因為不是說好不連絡ㄌㄇ
?那天在跟興ㄉ事情發生後我貞ㄉ不知道自己應該怎ㄇ辦!
所以打ㄌ通電話給你很訝異ㄉ你居然有接電話!
也沒什ㄇ好告訴你ㄉ只是想聽聽你ㄉ聲音!因為你可以讓我安定許多!
知道你在忙也沒多說啥!總是我在聽到你跟我說ㄉ話我會比較聽從!
或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ㄅ!你和逢昌一樣年紀再怎樣總是覺得你想到ㄉ
會比較週到!這些日子自己一ㄍ人也想ㄌ很多知道很多事情!
在想金蘭會離開興是有原因ㄉ!所有ㄉ一切都是他太過於ㄉ自己為是!
一味ㄉ都只覺得自己的想法跟做法都是對ㄉ.看他對金蘭可以說出那些
話就知道為何金蘭當初無法答應我他會回到興身邊!還有ㄉ就是一開始
我再察覺事情ㄉ複雜ㄉ時候我就告訴興我想退出他ㄉ生活ㄉ!而他那時
為何不肯放手!我不懂貞的不懂如果那時他就放手我跟興之間也不會變ㄉ如此!
這幾天 天氣也超冷ㄉ!過ㄉ還算是可以雖然氣色依然不好但是身體ㄉ病
痛似乎是減少ㄌ 中教過我 所謂ㄉ轉移注意力ㄉ方法或許是貞的有效!
中說那叫念力ㄏㄏ或許是ㄅ!明年ㄉ我想到高雄ㄑ或許會好一點ㄅ!
這幾天也都會接到一些莫名其妙ㄉ電話!一通來自高雄ㄉ電話讓我很害怕!
是桐永ㄇ?他怎ㄇ找到我ㄉ?中ㄉemail說好久迷有連絡希望有空多多聯絡!
應該不是對我說ㄉㄅ!我想他或許是真的寄錯ㄌ!!我希望和中能夠就保持
這樣子就好!對彼此都是最好ㄉ印象跟感覺!




台長: 愛ㄟ小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