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0:42:4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情人面前也會搞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部分的人,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 都會很ㄍ一ㄥ.
何況是面對情人, 總是想讓他看到自己完美的一面,
這就是大家常常說的--
戀愛中的人, 總是用力表現優點, 盡力掩藏缺點.

但是, 我卻不以為然,
我反而覺得, 如果表現出最真的一面,
而他仍然接受我, 喜歡我, 這才是真愛.
所以, 如果你問我, 會在情人面前搞笑嗎?
答案是, 會的, 我會在情人面前搞笑, 我真的會.

說起搞笑阿, 其實是很高明的招數喔!
搞笑的作用ㄋ, 哈哈 可是多的很咧--

a.可以在緊急狀況化解尷尬氣氛.
例如:前男友突然帶著玫瑰花出現卻被他撞見.

b.情人心情低落亟需提振士氣時候.
例如:男友在情人節前夕被炒魷魚卻還沒買禮物.

.大吵一架又立刻後悔.
例如:想套出歷任女友誰是他的最愛而失敗.

d.芸芸眾女中想要引起別人注意.
例如:啪替中出現了心儀的男生不可錯過.

e.做錯了事想要彌補錯誤.
例如:一時手癢搞壞了他心愛的音響 ㄛ-ㄛˊ!

以上這些狀況發生時, "搞笑"就是最佳的危機處理啦!

還有很多很多的情況, 都是可以靠一點點搞笑, 就輕鬆化解掉.
而且ㄚ, 其實, 很多男生都喜歡有點幽默感的女生.
因為大部分女孩子都很愛生氣, 動不動就嬌嗔發嗲,
如果想要他愛你久一點, 真的要適時搞笑一下 ,
這樣會讓男生覺得妳比較好相處, 他就會卸下心防放輕鬆ㄌ^-^!

愛情如果時時處在緊繃狀態,
時間久了, 受一點小刺激就可能破滅 ,
奉勸那種老自以為是、總要保持優雅高貴的公主型女士們,
不如偶而妝個可愛、搞笑一點點, 也會增加個人魅力啦!
如何, 現在就讓他換個口味吧, 加油!

台長: 愛ㄟ小豬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