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1:49:0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你那ㄇ愛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麼愛他 合唱:李聖傑/林隆璇

林: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李: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林: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李: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主唱:元氣

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得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膩的花蕊 帶給人的感覺

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 就好像億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台長: 愛ㄟ小豬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