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3:18:4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id nothing-啟程離開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什麼都沒有說 傷害比較小的樣子...
不管是否有察覺我有意無意的冷落/沉默與迴避
只是因為我是該閃人了

嗎啡藥效一退,很多圍繞著衍生出來的事情
一股腦的通通跑了出來

其實幾個跟我比較熟的人
都對我說過:不要想太多...

同一句話 從不同人的口中說出 代表的意義不盡相同
我想如果我持續保持沉默與安靜 你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不得已的給了通電話,只有公事可說..
不多猜你的心態,只問自己 這樣甘心嗎??
卻被現實說了句 "不甘心又如何" 的冷水文

我對這樣的主動行為感到厭煩了嗎??
或許吧...可能是相反的
明知沒有終點的路
多次嘗試的走下去
這畢竟會對無盡的遠方感到質疑與疲累

跟寫詞的人感受不同
歌詞說:
"放不下一個人的時候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呵呵..
偏偏要在這麼多的事情嘎在一起的時候選擇放棄走下去
但...事實就是這樣...殘酷的讓我不得不早點面對
從你那偷借了一段小小的快樂回憶
即使多半是我捏造 主演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短短的兩個月~短短的點綴豐富了我的生命一角

文末 我想著 如果我明天就要掛了,我會不會跟你說出事實
答案應該是....

台長: 卡普利空羅士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story-M. collection_Guys |
此分類下一篇:信~祈禱
此分類上一篇:三洋sysp-99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