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3:22: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的711遇到色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兩點多
沖澡完準備拿書去還給711的大哥
換上輕鬆舒服的紅色籃球褲
跨坐上機車 半夜的風涼啊~

一到門口發現他的車不在..
剛覺得不對頭..就看到裡面站櫃檯的值班人員不是他

店員說:真不巧~他連休三天
而且是從今天開始三天...= =
可惡!!早知道昨天就拿來還給他了..

好吧~既然來了有點口渴
買個東西喝吧
不過怎麼進門的那兩個人一副知道我是誰一樣
兩顆眼珠子咕嚕嚕的盯著我看

不管了~拿了純喫無糖綠正準備結帳
A男開口了:學長..我是如花啦!他是色狼

原來!是跟柚子住的如花學弟喔
挖哩咧...仔細一看
旁邊那個真的是阿睿..這個色狼睿
跑去北大就沒看過人影了

怎麼這麼巧啊!!我的天啊!!
據他們兩個的說法
是看到我進門的時候就知道我是誰了
不過阿睿看到我的球褲更確定是我

呵呵..趕緊把我的綠茶拿去櫃檯結帳
差點忘記就開來喝
太久沒見了
阿睿一整個黑又瘦... = =
企管有這麼操嗎?
不過色狼睿這次回來
是去中正打大企盃,借住柚子家幾天

從他們開始泡麵到吃完
聊了滿久...
呵呵
沒想到如花還滿有禮貌的麻
會開口叫學長
這兩個字
從不是很熟的學弟口中叫出來真特別的感覺

恩~...
OO的我昨天因為打火影到半夜所以今天才想去還書
(結果錯過711大哥的長假前一日)

OO的穿紅色的球隊球褲..
(結果被認出來)

OO的在兩點半跟色狼他們同時到同一家711
(所以聊開來了..)

OO = 巧合、偶然、必然...

pic:沒有 這算是...必然= =

台長: 卡普利空羅士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story-M. collection_Guys |
此分類上一篇:小英的詩 其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