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2:44:1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VERXX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傳管戰敗的晚上
祐學弟哭了
第一次看他哭..
我想這肯定非常非常難過...
像我從沒認真的打過一場球賽的人
是無法體會那種一路辛苦累積戰績的感覺

就連今天跟朋友一起打也是
懶散!還被annsheng先生罵了兩次
沒籃板!不防守!不回防...
很在意...心裡那種很久不見的運動無力感
又浮上來了..
原來自己對系籃說著是練習才去
其實是在逃避這樣的無力感,而且..
也是逃避不上場的等待

看著學弟哭的稀巴爛
抓著annsheng的手,緊緊的抓住..沒哭出聲,只是趴著一直落淚...
我跟學妹要了包面紙遞上去
抓了抓他的肩膀
等他情緒平復一些大夥討論起慶祝比賽結束的事情

賽後,跟annsheng跑去大吃吃飯
才吃頓飯也會發生事情..
焗烤店有個客人癲癇發作
@@"其實我滿鎮定的,但是沒有趨前去
因為老板娘知道怎麼處理
annsheng看的目瞪口呆,還問我他怎麼了

慢慢的用餐..從等待,到上餐
吃了一個小時左右
享受著這頓晚餐
難得的有機會跟annsheng一起吃晚餐

上次是午餐,很剛好的我打電話他有接
下午兩點多我剛醒來,大家都吃飽在"幹活"了
只好拖annsheng去吃,剛好~還真是剛剛好..

而今天的晚餐呢
是在球賽結束後的一個小時
大家在711集合,買飲料、抬槓...
喝完飲料的同時坐上巨人的車,要先回去
annsheng說幫他買個飯,送去他家...
我轉過頭說:好

回家第一時間衝進廁所洗澡
洗好已經十點多快十一點...
驅車到鎮上買飯,不過原訂的那家店關門,
只好找另外一間..貴了20元= =
恩~但還是他跟我都想吃的牛肉炒飯

買了飯盒抵達annsheng家
是碰小姐下來開的門
剛上到2樓annsheng就拎著衣服要下樓洗澡
我還以為他已經洗好咧...嘖嘖

上去房間整個傻眼
跟上次一樣的混亂...
好吧,趁他在洗澡
收拾收拾,不然我都快沒地方吃飯了
把桌面地面垃圾收拾乾淨..
散亂在電腦桌的發票還有零錢
找個桶子跟玻璃瓶歸位

整理到一半,annsheng已經洗好上來
剛進房間門口,就問:在幹麻
我回他:整理阿..看你的房間跟上次我來的時候一樣
annsheng一屁股坐在電腦前面:挖~這麼好喔~幫我整理ㄟ..
(他邊打電腦我的手在螢幕前晃來晃去的整理著)
我說:是啊..不然都快沒地方吃飯了..

嘻哩呼嚕的喀完餐盒後
我準備打到回府...
就在我準備回家的時候
某位戀先生被我發現他抽菸= =++
恩~很好..
他糟糕了...(握拳)
ㄆㄆ...回家之前,戀先生還想撇開話題
說:唉唷!穿桌球社的衣服喔
我回:是阿!當睡衣了...ㄆㄆ..
戀:呵呵的笑了兩聲

揮手說掰掰..抵達房間
晚上12點過了..Orz
寫個文章,東摸摸西摸摸拖到現在已經快三點了
明天能不能準時起床點名呢?
又是個謎...

台長: 卡普利空羅士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story-M. collection_Overxxxx |
此分類下一篇:overxxxx_Taichung_2 Days
此分類上一篇:弱者的藉口_一個小預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