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4:26:3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的由來和原理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悶﹐說的容易啊
尤其是那種超機車的﹐解不解的開還真由不得你的。
而我現在碰到的就是這種
。。。超機車的
可以想像成成年累月的‘悶’。
從生下來就沒理由的打屁屁﹐隨然我不知道不過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不知道幾歲被自己的狗咬﹐後來才知道它只是一直被綁住。
後來為了以德報怨﹐證明我們間的誠信以及它對主人的忠心給我的幼稚園同仁看。我提起勇氣把繩子解開了。。。。結果它﹐一眨眼間就給我跑了。
那天真的是悶。。。啊﹐加上後來我在幼稚園就不再乎風喚雨﹐更悶。
不過小時候那會知道悶是什麼呢。
小學﹐喝了別人的牛奶。最後是找我媽跟來罩我。媽﹐我真的有給錢啊。
結果老師和我媽一起以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什麼那個是註冊的錢。
烤。。錢就錢還分那麼多的啊﹐真的悶呢。
結果班長只當了一學期就換人了。沒差反正我也換到台北的學校了。
只是後來我媽﹐對我的心智發展就特別的關心。也很注意我的健康﹐特別是看有沒發燒。
在國中﹐脫離這個是非之地。結果和學校混混拋下的狠話要幹架的約定是沒法赴約了﹐算他好運﹐不然就給他直的進來橫的出去呢。man, i gota a plane to catch OK....
後來在澳洲﹐居然第一天就給我的親生あに放鴿子。在學校也不認我。。。真是的。
這些就像地震帶一樣的累積﹐今天就爆發了。

講了那麼多。。真的有更悶了。解悶妙法呢?KAO,機頭。
下次啦﹐都幾點了。
啊明天都不用上班的厚。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