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3:37:5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STIL車站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微微的靠牆﹐慢慢的等待。
時間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流逝﹐可是他一點動也不動的。
METRO一個一個開過﹐她還是沒有上車的樣子。
雙手交叉圍繞﹐兩眉深鎖﹐最明白不過的別來﹐我咬你噢的防守姿勢。
她在想什麼呢﹐為什麼等待﹐為誰等待嗎。
不像丫。
深鎖的眉毛不時的跳動﹐後腳偶爾的微微震動﹐難道她﹐她該不會﹐可是應該不是呀﹐可是還是很像丫﹐
所以﹐她是不是在彆尿啊﹐
不然呢﹐
為什麼一動不動。
說起來﹐我也是彆尿或更大號的達人呢。
一動不動﹐
絕對是以靜對動的最好策略﹐特別是屁屁在鬧脾氣的時候。
因為常常出門在外的﹐
並不是每次都有地方好好坐下來﹐可以好好的跟屁屁聊聊近況。
就算有﹐也不是氣氛特別是味道那麼好的﹐
你知道嗎﹐想我們這種常飛來飛去的人其實不是少數﹐
誰知道﹐今天那個人從哪個地圖上找不到的地方﹐帶過來的東西﹐
留下來也就不帶走了。
我看過的遺留物還真不在少數呢﹐可是還是會每天發現新的﹐
所以啦﹐雖然我是達人了﹐還是有很多要學著看到。
至於和屁批都會哈啦什麼呢﹐
其實也沒一定啦﹐看狀況吧。
不過都是講一些有的沒的﹐蠻沒營養﹐無聊的東西﹐
像是最近好不好啊﹐順不順啊﹐有沒什么\地方要清清的啊之類的。
至少要讓屁屁知道到我們有在關心﹐有用心﹐要乖乖的。

好像又太扯了﹐回到重點。
到底她是在干嘛丫。
可是﹐
她會不會是在想對面的那個人﹐
干嘛都不上車﹐
結果﹐就是要看那個人到底在耍什麼白痴。
如果這樣的話﹐
那個人會不會就是我啊。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