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3:56:0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爾賽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抽空和班上的中國廚師去凡爾賽宮﹐看了好多樹﹐好多水池還有好多的彫像。可是握在心裡面緊抱著的﹐回來第一件想的就是她-她的照片﹐在登上火車的那瞬間﹐她離我不過呼吸可及的距離﹐我壓抑著心跳還有手的抖動﹐拍下了她。
僅存著她的回憶﹐一個連開始都還沒有就結束的相遇。
為了是什麼﹐命運要如此的作弄。
難道這是懲罰嗎。
對我的懲罰嗎﹐對她﹐她又如何呢﹐何必牽扯。
她是無辜的可是她心裡也是同樣帶著不捨。
從她的眼神﹐泛淚的眼眶﹐她一直一直的奔跑﹐只為了能和我在同一部車上。
我了解到﹐這世界上在也沒什麼可以阻擋我們在一起了。
嗯﹐除了我背後的阿伯以外。
什麼﹐阿伯說我擋住路沒辦法讓她女兒進來。
誰你女兒?MA SA KA﹐難道是她﹐阿伯點頭耶。。
不是吧。他還說我為什麼照他女兒啊。
呵呵﹐好尬尷丫。
我就和他說不是啦。。。我是照火車咩。
嗯﹐一個連開始都還沒有就結束的相遇。就是這樣。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