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1:07:2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50粒米記錄-五十一 登凱旋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知道要上凱旋門的天臺﹐不但要付錢還要爬一圈又一圈無盡止的樓梯。
除非你是殘障。。。
嗯﹐那個誰來把我的腿打斷吧。
這樣也許﹐至少他們會讓我坐電梯的﹐我想。
其實也有其他的辦法的﹐而不需要如此極度的自殘。
也許去街上搶個未滿歲的小BABY﹐附加體態寬大的媽媽。
嗯﹐可能行不通﹐他們如果叫我背小孩還有媽媽我不就賠大了。
還是說﹐找個老伯伯充場面。。。可是這樣會不我要幫他付錢可是只有他能上電梯呢。
真的不知道呢﹐不過
例如像我現在這樣跪著求﹐也是沒用的。。
真的是噢。。
花錢受罪丫。
非但如此﹐我還是大老遠坐飛機來受罪的呢。
我是。。。
招惹誰了﹐真是越想越不服氣。

台長: 很機車的中年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