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0:54:09|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件
強制執行

〒短暫告別了愛情〒

遠走 太平山頂 三天兩夜
還有多少個晝夕要候

不需要再別人話裡刻意宣告主權
我懂誰該有誰 卻勸不退遺憾瞬間

作做的偽裝僅剩一些期限 無法堅強了
問自己何不好好過 就像葉凋落 放開雙手

冷靜還迷路現況 局勢將我滯留 茍延一絲殘喘
你說的改變 我能否領受 禮貌是分割的初章嗎
我太好
過往的
愛不再
值得等
平凡的
無所謂
能夠緊
保護我

在兩人彼此掩飾的面具剝落前 檯面上的微笑還是留著
已經晚了 已經累了 已經哭了 已經不愛了
可是 不捨
心中 是否
存在 重要
訊息 提醒
遺忘 之後
故事便就此結束旅程上的腳印也停下渴望解除壓抑

台長: 〒厚黑郵便局〒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