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0:53:17|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虐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把一切都公開了,也宣告將自己逼上絕路,沒有後悔的餘地,全部攤在陽光底下了,連傷口也忘記痛覺。

不知道從此要難過多久,我能做到的就是忍住痛離開嗎?一段沒有選擇的死巷,代表所有的終結,沒有誰勝誰敗,自始自終就不曾有過,逃離滿佈荊棘的回憶,嚐遍當初冒險的滋味,血腥的挑戰已筋疲力盡,沒有離開將會成為愛情裡的枯屍,空虛和孤寂在人群中狩獵,一刀一刃的在獵物上劃出絕望和悔恨,靜靜聽著腐爛心跳在烈日下苟延殘喘,連視線都憔悴,軟弱的去臨自掘的墳墓,時のTSUBASA削穿軀殼,緩慢的等著死亡倒數,陪葬樂章一節一節彈奏著,愛與不愛都已造成無言的對峙,確信自己的覺悟,會伴隨著生命的尾聲,夜幕侵襲深闇,悲切降臨雙眼,詛咒刻撰在眼皮,讓哭泣的權利都失去,讓淚流的宣洩也奪走。

接著慢慢潛行,直到失去聲息,脫離戰圈,而審判的絞刑將我意識漸漸吞蝕,這一刻再不奢望所謂仁慈的同情憐憫,自作自受的罪,麻痺的筋肉為何無法抑制想念的掙扎,讓歡笑直接遭到扼殺,滅卻祈求的念頭,守候面臨到最大考驗,請你高抬貴手,該自私離開的是我,是我選擇賞自己耳光,一切難堪只有沉默以對。

過錯的裂痕,無法贖罪,疲憊的思緒,冷靜崩潰,月色漂流在靜寞汪洋上,差身而過的星空一如往常的冷淡,面對無奈的悲劇,現階段坐以待斃,自我虐殺

台長: 〒厚黑郵便局〒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