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00:52:46|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不能握的手,轉身攤牌後,止痛傷口,
也嘗試著狠下心,想當空轉時鐘卻真的不輕鬆,
只是猜忌和不安開始醞釀四周菌塵侵襲平凡的我,
驚醒能否挽回昨夜逾越的結果,

最近的我累了許多,連思考的能力都消失殆盡,命運不在思考生存的意義,
總不讓靈魂休息,卻也無法麻痺心情,徹夜未眠是為誰,如果真的不愛你,對你的態度將與以往大不相同,
對我,依賴讓我溺斃在無法清醒的海,苔滑的岩石,狂怒的重擊在海平面,濺起的浪是對無奈不能表達的最大宣洩,

我並未是在遷怒,而我也不曾說過倔將的話,我只是說出我的希望,我不想再去在意你的所有,

認出紅色安全帽又如何,不被重視又怎樣,該明白的地位我都懂,我迫不及待想離開,比你還要迫切,
我只是天天將自己逼上絕路,承受著近距離的傷害一再再,我是想表達自己被利用嗎?
混亂的心掩飾不了自己的一廂情願,是我的愛,是我的錯,真讓結果愛錯,

用憨膽來分散所有的注意力,叫生活從此要多采多姿,叫愛情不再只是為你而存在,讓精神真的能喘口氣,緊繃的琴線演奏不出好的樂章,只會讓情笛來掌控局面,何時這樣的病會完全蔓延全身,
我想要緊緊抱你,我不想假裝愛著你的自己來武裝臉孔假裝我是個不愛你的人, 現在用累來回答所有的問題

台長: 〒厚黑郵便局〒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