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0:18:47| 人氣9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控時請堅定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發生後,該如何去面對反應,他一再強調所有錯事不放在心上,而耿耿於懷的是我,我在怎樣的立場上站不住腳,因為職務讓自己感覺到什麼都不是,喉嚨要一直沙啞,才不能輕易讓原諒脫出口。

我讓喘不過氣的症狀發作,我逼的自己無法思考,我讓自己走上山路,我在夜間的136之間徘徊,寶貝的引擎聲蓋過我的呼吸,我究竟在哪一個點,來回流走在山的指縫,儘管夜間的星辰持續為我發亮,但恐懼的心情壓抑著,在每一個彎道卡普時,併著心跳聲的休止符,冷卻了所有求生的念頭,每一個盲彎彷彿成了斷絕生路的死神,在刺激快感和亡命滅絕之間的狹縫裡吸食麻痺的靈魂,如此賣命只求意識能中和掉壓力的存在,也讓寒星的溫度,間接成了無形的催化劑,視線可及的只剩讓大燈挑釁而閃耀的轉彎標誌,迎面而來的車輛也無法干預我的放空狀態,該說的說完了,不該說的還有多少庫存,我停留在最高的山峰,寂靜的仰望天空,止不住的思念仍朝向同一面,注視著同樣走過的路,卻還是無法得到些什麼,兩旁的地獄樹花肆無忌憚的延伸手臂,如同一軀貪婪屍體,在漫無目標的山林裡迴蕩,等待下一個天堂的開啟。

台長: 〒厚黑郵便局〒
人氣(9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渾亂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抵抗生命的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故事、生活,我敘述對你而言

藍貓眼
加油~我很欣賞你的用詞..強烈又深刻
2007-06-01 18:1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