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8:15:18|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簡單的愛,只是希望醒來你還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醉在命運 迷惑在惡魔 徘徊在你該給的愛

不在需要聖誕愛情 那是種不強求的同情

你該過你的 我依然活著 還是茫茫然的清醒

耀眼的柺杖糖 精緻的聖誕襪 絢爛的禮物盒 還有我昨晚夢見的流星

改變太多也太快了 或許 飄零的紙片 不能讓星辰閃爍減緩

來的還不及 走的快了些 下午的情歌時間 在小紅莓的樂聲中留了點想念

電影結束 只是想轉頭看看 不溫暖的房裡 能有一個人用友善的表情看我嗎

來不及 走快些 讓前往斗六的車短暫點 讓離開的腳步遲一些

能否孤單之刻用美聲男伶的歌來中和不平穩的悲切

或許我不因該早起的清晨撥了通電話給你

周圍的氣氛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讓口吻變的親密

俊俏的嘴唇 還有滿臉的鬍渣 是我最愛的早餐

辰時過的比子時快些 期待的外出也和段考的影子一起緊跟隨著



真傻 這樣一說出他的名子 不就昭告自己的死刑嗎 那也好 給我個乾脆吧

如果直到現在你所在意的還是眼光而不是自己的想法 那我還有的等呢

陽光灑落時 我偷偷的吻了你的脖子 享受美味的味道

你氣急敗壞的說[你幹麻咬我的脖子]

我居然結巴了 讓你給識破 一向辯才無礙的我頓時無言以對

那時候的我採用的是FEEL NO.2 的狀態 華麗的外表掩蓋焦荒的內心

大部分時間我用木紋來表達我的自然親切

離開你時我用蒙地卡羅萊呈現我的有條不紊

獨處時 我把亮彩拿來作為掩飾的盾牌 高傲的我點綴在峽谷的曲線之中

台長: 〒厚黑郵便局〒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渾亂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酸酸

詠翔
所以, 站長, 你好像頗幸福阿~
還可以咬他的脖子ㄋㄟ^^
2007-01-20 01:4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