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0:53:2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約定履行 那夜晚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晚上 也許是下著小雨 或許是帶著疲憊返家
但一顆悸動的心卻怎麼也沒歇著 掛念的事 時間的緊湊
讓著了魔的身體還有活動的可能性 連日的雨也下壞了我的預期

充分的理由 還有合適的說辭 怎麼也要把這
狡猾兔子給誘出三窟之外 詳細的規劃行程 連衣蝶都算在裡面
果然是貝攵家教會員~~~~~喔喔喔喔呵呵呵呵(自傲的呢)

==============================主題回歸中 88%=========
好還是要平心靜氣的講 星期六全套動線規劃 大失敗
你有事(4) 哇哩勒 我還有大老二同花順夠大了吧
延期你朱不朱到我檔期爆滿的嗎 看在你專程約我的的份上
在給你星期日一個機會 別再錯失啦 ....災謀
只好繼續往LV50升級中 術士阿術士

====先生請問甜度呢??你是啞巴阿==18:30到==你不會跟別人講
你是瞎子阿沒看我要去看MOVE嗎==莫名其妙...大家掰======

一路狂飆到時速破50 呼嘯的風跟時速150一樣
感覺整個人像用飄的(因該跟避震器壞掉沒關係吧 我想..)

到家一定要先洗香香 不然來不及全身塗塗抹抹
雀躍中(の凸の)/ 阿阿阿忘了先跟老大報備 我要準備洗香了

鈴鈴鈴鈴~~~~舵房前機 老大請回答
喂~~~~~~~~(我的天哪吵到他大老休息了)
”你好 我我我我到家了 請問你可以嗎嗎嗎嗎嗎?

那就決定是你 老虎城 20:30 老地方見面 是否抄收

噴香香步驟跳過1個小時 總算到了城外...又面臨了車位困境
最討厭找停車格的煩死了 直接把整台車搬到人行道上 呼~ OK

見面見面去啦 顯然的今天的諾基亞亮了一點
兩人的關係也點了盞燈泡 早該知道的事 選擇接受 哼
也就放棄了鎂光燈的出現 有生之年 還有個多少能一起度過
以後的末路人先暫卸下不管 今天屬於愉快的旅程

我和記憶一同出現在好虎城 兩人+1選擇了 海神號
等候時間中........民眾服務時間 消磨時間好去處
丟愛KEE 帕典冬啦 咻擠累 時間就到了

內容姑且不詳談 整體來說 因為此行已有+分效果了所以就好看

片長兩個小時
插曲一: 大膽坐我們的位子還否認 如果不是我坐到別人的椅子被
趕走 我就.........如果是我以前喔

插曲二:最好我們兩旁的人是認識的啦 串通要玩我們喔
插曲三:朝老大有一點不太(大4X)喔
插曲四:仿冒自己是學生 算你狠

結論: 看著吧 這一次你請 我一定會要回來的 別想搞這一招


結尾 1.這一次的事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的 證據還在我手裡
票根和發票 看你怎麼遺忘
2.先想好下一次要看(掐 CARS) OR (X戰警) 該不會是
(30男人賴在家) (浴火鳳凰之決戰天魔) (辦不到的事3)
我要睡覺了 在我出發之前只要你有開口 沒有第二句話
請記得 兄弟只有一句話啦

台長: 〒厚黑郵便局〒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渾亂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隱瞞 害怕的懦弱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直覺式 如何思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