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0:31:4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佛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根不清 陷入泥塵

斷不絕魂牽夢縈 胸口依舊散發高熱 期望你肌膚的接觸

我那發了病的雙唇游迴在那溫暖的胸口之中

我緊緊抱住 我深怕你離開 也深怕你的甦醒

那屬於失眠的一晚 沒有吵到你了

=======================這是累到無話講====================@@

所以阿 現在我失去了一切 我改要學習遺忘我的記憶

對你絕口不提 實行戒口政策 徹底不再出現在我的口中

但是阿 該不會這只是自己給自己許下的藉口呢

真是要了命阿 好大的一個藉口阿 我要真的變的讓你知道

我要真的真的真的把你這害人精給收起來放在我身旁以免你又害到別人

沒關係只有我辛苦就好了 這都是為了天下蒼生好阿 犧牲我自己了

這幾個妖孼 束手就缚吧 你是我的阿啦~~~~~~~哈哈哈哈

台長: 〒厚黑郵便局〒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