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1:19:31|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關係 交給我來 不需要你動手
親手破壞兩人冷漠的死穴

嘗試著在一次嘗試 雖然目標後果不夠明顯
當初我被舉出黃牌警告 對你每一次的判決我都只能完全接受

我還沒有反抗你的等級 也還沒有失去你的決心
所以我忍了下來 就算是起跑槍響了

但是該踏出第一不的腳卻還是依然在原地筋鑾著
止不住抽蓄的腳胡亂的離開現場 這時候伸出手
只會剩自己打自己巴掌的結果吧

明明終點線都已經架在我的面前 但是裁判為何判定我永遠無法獲勝
只因為起跑線的差異嗎 你也可以進入內線道阿這並不是[BL]專有的

而回歸外線道回到隱瞞的現實 也許孤寂了一段 但是你還在生命的跑道裡
你有萌的宇宙 而我殘留再記憶體的BL中 人工智慧創造出的假象

真的矇蔽該精準的夜視鏡 相對把你的人也給掩飾了
不一樣的迷彩這一次保護的不是肉體 是無法卸下偽裝的裝甲防禦
緊緊埋葬在心臟旁 你算半個混血兒吧 你的鼻子側面就像是被利刃劃過般的挺
不夠深邃的眼眸 確有著戰情似的功能

果然你是個機器人 冷淡無情 沒有心跳 連心臟的內容物都不同
心房是公不破的心防 心室存在太多不願分擔的心事

DIY動手就能夠不心痛嗎 其實我只是想讓我離開你一陣子
看堅強的你是否能不察覺到我的喘息聲 出現裂痕的笑容神經

不好醫治喔 還在等機會 一定會有機會 一定會有機會吧?

台長: 〒厚黑郵便局〒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