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02:08: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五十一分.明天還有兩科期末考要考
今天我忙的一片昏天暗地.好不容易讀到一個段落.已經是十二點之後的事了

我坐在這裡.高應宿舍的某張書桌前面

我開始想想從開學到現在.我所做過跟體驗過的事
我發現居然想不出幾件有印象的事

我很忙.卻不知道我在忙些什麼......

以前在高中十聽學長姐描繪出的大學憧憬
在我自己體驗後.似乎沒有當初那麼彩色而夢幻...

我跟他們過著一樣的大學生活.活在一樣的獨立世界
讀著一樣或不一樣的書.玩他們曾經玩過或沒玩過的活動

我發覺.我不習慣

我忙的昏天暗地.但我得到的除了滿身的疲累.以及無窮的空虛
其他.我真的體會不到什麼...

.........

該死.我過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他媽的在浪費生命.我他媽的在花錢來玩阿!

這就是大學生活嗎??
為什麼!?為什麼跟你們說的都不一樣!!!!???
為什麼!?學長.學姊.老師可不可以請你們告訴我...為什麼阿...??

台長: Mom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