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1:42:0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前一天晚上的"排遣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前一天....


毛:我明天要考試耶
blue:我也要阿
毛:考啥阿
blue:我不想讀耶
毛:我也是阿
blue:那來pk狀態好了
毛:好阿
blue:這次比噁爛
毛:怕你阿


.......於是我們兩個就釀成了下面的悲劇
我們一直換msn狀態.這些是從頭到尾的戰況


阿毛部分:

1.我願用我全部的生命.換得你一瞬的餘光
2.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知道我是為了什麼存在
3.讓你了解我對你的愛.有如花朵需要陽光.呼吸需要空氣一般.一般的理所當然...
4.若你是駕馭這冬天的女神.我願長眠在你冰冷的懷抱....
5.妳的笑容.有如夏天的一陣風.清撫過我如水面的心...
6.照片.電腦.所有映在眼前的一切.不足以敘述妳曾在我心底狠狠刻下的一絲痕跡...
7.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每次炙熱如火的眼神.是在注視著誰?
9.有妳就夠了!
10.我願為妳.再度上演羅密歐為自己心愛的女人甘心不畏死亡的愚蠢戲碼....
11.哇母經死...經ㄟ洗愛北丟力啦~~
12.願在每個美麗的夢裡.盡情跟你邂逅纏綿..



BLUE部分:

1.思念有重量嗎?~~沒有...那為啥思念可以違反地心引力的將人們的心往下拉....想你...心是沉重的~
2.生命對我而言以不再重要....因為我遇見你
3.我真心知道啥是奇跡...你.我存在在這地球的一角.然後相遇
4.秋天是思念的季節...而在夏天的夜空存在牛郎與織女..為了你...我想把思念的季節和浪漫的夏夜結合一起..這就是我為你佈置的美麗畫面
5.楓葉訴說著我對你的思念...他已隨風一地枯黃..但他還不氣餒...依舊在每個秋天一再循環...希望你能看的到...
6.照片..為了你存在...電腦桌面...為了你存在..所有的圖片影像為了你存在...我像一本相簿..所有的思緒都是你
7.天空的藍反應我現在的情緒...想你..你卻不在..所有一切關於你的圖像..雖在我的生活中..但...我只想用這些換取你一個真切的微笑
9.當你的眼.和我的眼對上時..一剎那的眼神開始了一個美麗的傳說...織女與牛郎的傳言將被拋諸腦後...而記得的是我倆譜出的不朽愛情
10.沒哩我ㄟ系
11.西方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中國的梁山伯與祝英台...他們是我倆的前世...就讓夏夜的風去吹拂掠過吧...今世我們將有個美好的結局
12.蝴蝶夢-雙宿雙飛..鴛鴦圖-兩兩相對..比翼鳥-有難同當...這些都很美....但遠不及我們的愛情




後來我們都因為太累了跑去睡覺...我們到底在幹什麼呢...
明明就要期中考了阿....=.=


台長: Momo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