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3:37:4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十四級社團研討會~夢想小學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寒三友研討會.在我們彼此的最後一聲再見下.劃下最後一個音符

我們從各地來到這裡.因為上帝的疼愛.我們得以相識.共事.以及嬉鬧.分離

我們在互相扶持中走過了一個個難關...
金山的風.吹不熄我們彼此幫助的熱情;
金山的雨.澆不滅我們互相關懷的溫暖
當彼此對望時.在眼中看到的是充滿幸福的倦容

每當夜深人靜.午夜夢迴時.想起這段日子
心裡泛起的.是淡淡的.而暖暖的幸福
人這種東西實在是很奇怪...越是美好的時光.就越會覺得短暫
六天五夜的相聚.讓我們認識了彼此.也讓我們傷心的分離
彼此要說的話.千言萬語.訴不盡...卻早已在你我臉頰一行行的淚水上坦白

還記得你我初次見面時曾說過的話嗎?
還記得大家討論隊名以及隊呼時.大家那神采飛揚的臉孔嗎?
還記得熬夜趕海報以及隊旗.大家隔天臉上的黑眼圈嗎?
還記得晚上十二點的泡麵聚會嗎?
還記得上課時打瞌睡的樣子嗎?
還記得段考日時我們的紅蜻蜓嗎?
還記得晚會時熱熱鬧鬧的氣氛嗎?
還記得金山之夜.與你牽手跳舞的那位夥伴.掌心的溫度嗎?

這些.我通通沒忘記.相信你們也是

討厭別離.怕你們在這之後的哪天.忘了我
討厭孤單.怕我只是你們眾多名片中的其中一張

僅僅六天五夜.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如此在乎你們

未來的事.很難說
期許自己.有一天與你們重逢時.可以告訴你們我的夢想早已實現
也祝福你們.踏出這個懷生堂的大門後.能毫不猶豫的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讓我們能堅定的.懷抱著自己.最初的夢想

最後讓我們一同大喊...
九四歲三!就是堅持~~~~~~~~~~~~~~~!!!!

台長: Momo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