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17:53:0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有的時候在想.怎樣的告白方式才算是經典??

網路言情小說我已經看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裡面當然有很多很浪漫的情節.不過大部分都是差不多的ENDING

首先.我在想有沒有比較勁爆的告白方式

上校園封神榜的樓頂對喜歡的美眉大叫我喜歡妳?
.......這雖然很屌.可是好像很老套
打電話對親愛的她說我喜歡妳?
.......不夠引人注目.而且我曾經做過.失敗
熱汽球上用大聲公傾吐對她的愛意?
.......太貴了!不過念在夠噱頭.再回去想一個吧~
用學校的廣播宣佈類似"X年X班的某某某.我已經喜歡妳很久了!!"?
.......在演周杰倫的MV啊?
情書?
.......找死啊?想被貼公佈欄就試試看
上電視宣佈?
.......在演大樂透廣告啊??

其他還有很多.但在人類可行的範圍我列出這幾個
其實我自己得到的結論還是直接一對一的直接告白最實在.....^^"
看來言情小說也是有常識的

其二.要怎樣講??

"喔~妳是我夏天的冰淇淋~":......娘家文退散.六零年代的人嗎?
"XXX.許我一個未來吧~!"......徐志摩好用歸好用.不過...誰敢這樣講?
"沒有妳不行~沒你我會死~"......果汁廣告演過.去買每日C吧

原諒我不夠創意想不出其他的...
就這方面我還在努力的尋找有沒有更勁爆的告白詞彙~

不過在我還沒想出來之前
我認為講那麼多還不如依據單單純純的"我喜歡妳"......吧?

.......我在打什麼啊@@?

台長: Momo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