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1:26: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餘興節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工能夠找個健康的消遣活動,的確係一件賞心樂事...........

今日原本要加班的,後來因為一場貨車大罷駛事件而變得提前收工,聽說到有

波局,於是便約下鯪魚去中央打波,客串一番,到場不一會兒,已經有份落場了,真

係好高興,將幾天以來的屈氣,悶氣全部發洩出黎,灑一身熱汗,反而像喝了一清

爽特飲一樣,多麼痛快!

高興,真的很高興,但誰不知又發生了一件使我介懷的事,因為我和一位剛認

識的同僚傾下關於<<死亡筆記>>的事情,竟惹來另外一位朋友的不滿,她搭訕的

語氣,很像很厭惡我所講的內容一樣,不斷阻止了我與那同僚傾計,那種情形就好

似不知所以地踏上了地雷那樣,結果我一時壓抑不了自己的情緒,便大聲呼喝她,

也就是她那種輸不起的好面子性格,結果還是得到無禮的斥喝,那時我心裡想,我

和別人傾計,無論內容如何,用意只想要好奇去知多一野樣,交多一個朋友,這樣

有什麼問題,也跟她扯不上關係,何必要侮辱我對那套漫畫故事一知半解呢?

我知道,要是我在這裡說出她的名字,她一定會很不滿,即使不說也好,她也不

會對我有什麼好感,但係事實就是事實,我想我說的話,沒有不對的地方,因為道

理在我這邊!

P.S:這幾天,不知因為何事,脾氣變得很暴躁,對著朋友總不會地表露出黎,不過

我唯一擔心的事,就是那種脾氣幾時會爆發出黎,傷害身邊的人,就好似當年年少

無知所闖下的禍..............

台長: RAYMOND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