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00:06: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吧...這一次有盡力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方面的努力始終是不夠的....

難過的部分是自己所投入的那些感覺....

沒做錯什麼就這麼結束了......

只是想要簡單一點....

就只是想要兩個人這麼簡單........

很任性的想要那麼簡單....

不是偷偷塞錢給我...告訴我很愛我...我就能滿足.....

給的不是我想到的....而我要的簡單卻做不到....

面對感情的態度在認知上的不同竟也成為無形的殺手......

學乖了....

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有工作有錢賺...才有錢約會....

本以為付出在這份我熱愛的工作即將帶來的一切收穫.....

可以兩個人一起享受....現在也只是一個過去做過的美夢....

接下來的日子裡...只會更好.....

對於小阿姨...只有感謝...

感謝小阿姨再我最窮困潦倒的時候還不嫌棄我...

願意跟我在一起渡過美好的這一個月.....

不知足的人就讓她永無止境的去追尋她想要的新鮮感.....

安定不是用嘴巴說想安定就夠了....而是真的讓對方放心.....

當小阿姨放棄的那一煞那...我也放心了...

好與壞已與我無關了.....

放下心中的石頭....好好工作.....

等我賺錢就來便宜別人....哈哈....

也祝福小阿姨事事順利....




台長: 小寶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