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4:15:2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聲音也是有情緒的....

不太會管理自己的聲音情緒....

冷調...常常讓人覺得我很想睡...沒精神...或是不開心.....
 有時卻又熱絡的可怕....連自己都驚艷.....

沒有不開心....
 只是我的聲音如此....

也不是我在嗨.....
 有時也不清楚自己在熱絡些什麼....

我不了解我自己...
     何況是你.....

並不介意別人如何看我....
 我的標準一向是我自己訂的......
  結果也由我自己承受.....

不刻意去迎合任何事....
 也不喜歡太作做....
  更別說是管理聲音情緒了.....
我的聲音如此 根本沒想到那麼多....

我的情緒並不由聲音直接表達出來....

喜歡網路聊天勝於電話聊天......
  透過文字表達所有喜怒哀樂......
          直接...單純...簡單...

更因為經過思索而不心直口快....
  張力夠而簡單明瞭....
   即使想要矯情作做也變的容易......

我會試著去掌控我的聲音情緒...
 這是作為一個成熟的人所必須學習的.....
 但不會因為任何人對我的聲音有任何不好的聯想而圖改變........

如果造成困擾.......
 I'm sorry....forget it....forgive me.....




台長: 小寶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