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9:33: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我站在你的身邊卻感覺不到妳....
這只是廣告詞....還不夠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我與錢....
幹...真的好遠喔.....

誰能告訴我怎麼撈錢比較好撈......
誰能告訴我去哪裡撈錢比較好......

每次當我撿到10元.....
我覺得我與錢的距離便近了....
7-11明明離我比較遠...
錢卻變成它的....
這是什麼道理.....
一瞬間...我與錢的距離又變的好遠.........

想到錢....心就碎了....
誰說只有愛情可以讓人心碎.....
錢的魅力比美女還可怕....

好想看"十分模糊"....
希望可以跟錢作朋友.....
這樣我就會跟"十分模糊"有緣一點.....



台長: 小寶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