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7:17:1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線双蕉之202包廂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葛屁老師昨天叫我不要去202包廂......

葛屁說他很累....

因為前天在202玩太晚了......

結果昨天打給葛屁老師.....

竟然不接我電話....

我就想葛屁一定在玩3P....

果然沒錯....

因為前幾天我才跟葛屁說了"串燒"的笑話.......

葛屁一定想試試串燒的感覺....

真是個縱橫肉場的小女孩.....

不知道是我已經沒有性慾還是葛屁有驚人的戰鬥力......

怎麼會有人可以天天想打砲....

一天沒打砲...就要打電話跟小寶抱怨......

又不是淋老師專線....

淋老師也不會教人打砲......

後來無聊就去租VCD"愛是你愛是我".....

什麼年代了還硬要搞溫馨.....

根本看不懂......

這年頭流行血腥暴力跟色情好不好.....

沒有血腥暴力跟色情的片根本就不好看......

搞一堆英國的明星來演英國人生活中的大小事......

我是台灣人怎麼會看的懂......

休葛蘭都可以當首相......

英國醜男到美國就有四個辣妹陪他睡.....

這有道理嗎....

害我睡不著.....

好險昨天有拿CD去給我的天使.......

天使的笑容是最完美的笑容....

只露出上排牙齒八顆....

嘻嘻...晚上夢到天使沒穿衣服.........

睡眠品質一百分....

台長: 小寶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