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02:26:15|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累的原因是都沒啥睡

只要他在家 我都盡量保持清醒

只求他臨時找我時   我都能隨傳隨到

好累   累的原因是都在強顏歡笑

明明累的半死 在他面前卻不敢表現出來

只希望自己能帶給他快樂而不是煩悶

好累 累的原因是繼續裝模作樣

為何還可和他女朋友聊的那麼開心

只為了能多從他女朋友那得到有關他的任何資訊

好累 累的原因是心都快要碎了

還在替他女朋友出如何增進他們感情的主意

資訊得到的愈多    真的更接近他一些嗎

我承認我在耍心機    但是那種只傷自己的那種心機

明知不可能有結果    卻還是執意一頭往裡面栽

成全    我真的做的到嗎    我會努力的去成全他們的

儘管知道愛不一定非得擁有的道理

心裡總有著那麼一點希望的種子

渴望他能花點時間稍微灌溉一下

我想 他一定看的出來    我對他和其他朋友有著明顯不同的好

只是在話還沒說出來    那層膜還沒破之前

還可以維持著匠微妙又心酸的關係

現在是為了他而活嗎    曾想過利用補習的名義讓自己忙著學習

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但還是抵不過想待在他身邊的誘惑力大

我不知道這層薄弱的膜啥時會破掉

破掉時的尷尬場面又該如何去收拾

上次看布袋戲有段讓我很有感覺的話

嗜殺者在君莫笑臨死前抱著他的時候說的話

"別說 與其得到後又再失去    我寧願從未擁有"

"別說   我就不會恨你"

如果說的是我愛你   然後又死去      嗜殺者真的害怕聽到匠殘酷的事實

如果說的是我不愛你才死去   嗜殺者會更加難以自處

只要知道自己對他的感覺是真的 是非常強烈的就好了

在真話傷人前    一切都是保持在最美好的狀態下

今天和他女朋友聊了好多好多有關他的事

他女朋友也花了非常多的代價才如願得到他

我真的不能去傷害到他們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好累 身心俱疲    卻甘之如飴

這幾天居然做了幾次和他一起嘿咻的春夢

害我起床時都超興奮的

有機會我們可以來一次真槍實彈的演出嗎

唉    中的毒愈來愈深    慾望居然蔓延到肉體

我看趕緊打個手槍早早睡繼續未完的春夢吧

 

台長: 不值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成全
是在呼喚我嗎?

成全很難
但這段感情不是成不成全的問題

這一切我都經歷過(我想很多圈內人都經歷過吧)
大部分的人逃出迷沼再次回頭的時候
只會帶著微笑

一種淡然的情緒...

別試著戳破那層薄膜
不要以為那會是美麗的玉石俱焚

通常
受傷的只會有一個人

那就是你

然後成為你的記憶
永遠鎖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

對方
也許從此就忘了你曾經的存在
2008-11-04 11:47:20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建議
我想在今年前還是先維持匠的關係吧
明年後也許我和他都將離開公司各分東西
也許到那時 會變的不一樣吧
2008-11-22 15:5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