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5 10:04:00| 人氣2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宜蘭後  跑到新竹湖口工業區找了個工作

可以把自己累出病的工作 

上班啊    雖然是週休    而且只有八小時

加班啊    不怕你加  只怕你不加

完全是用體力和時間來換取金錢

對目前的我是再適合不過

讓自己累的像條狗  回到家只想洗個熱水澡然後倒頭大睡

讓自己沒啥心思再放在他的身上

加上他除了有事時才會找我    不然根本不會扣我  已學會不再接他電話

幾個禮拜下來  有著明顯的效果

他  對我似乎已不再是種毒藥

已經完全可以脫離他的陰影了

正當我鬆了口氣的時候

前幾天他又扣我   當時我在睡覺沒接 

知道是他打來的   但    就是不想接

晚上上班前   想了想    還是回撥

結果他說  我住湖口那裡??  他也來湖口工作了!!!

啥!!!  我又愣住了  最近和他講電話好像容易被他說的話嚇到

他說在宜蘭找不到工作  他哥就介紹他到湖口的公司上班

更絕的是    他的宿舍只離我住的地方隔兩條街而已

世界真小啊   不是嗎    他約我出來碰面

當時心裡一直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答應他

會不會讓自己又再度吞下這顆毒藥

約好隔天碰面    見到他的時候    不是高興    沒有驚訝    更不是傷心

而是完全沒有FU了    他依然沒什麼變     頭髮似乎特地去設計過  更有型了

但  我完全沒FU了     也很驚訝自己能這麼的冷靜

曾經愛他愛的要死要活的      什麼都可以為他付出

現在卻什麼都不在意   是自己沒心了還是自己太絕情   

或者都有吧    和他聊了不到二十分鐘

他就說他要回宜蘭了    放兩天假   留在新竹太無聊 

那就回去吧    我甚至只送他到樓下就回房了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想    我不會再重蹈覆徹    在離開宜蘭的那天就已徹底鐵心

他回去後   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要他把之前我還留在他家的東西帶來

本來留那些東西在他家   是留個渺小的希望

希望有天能再去他家找他   也算個藉口

現在真的不需要了    若真的是緣份讓我們得繼續再連絡

那就只當普通朋友就好    匠就夠了

我沒那個心力也沒那個本錢再付出在他身上

他一樣上夜班    和我一樣    以後他也許會常找我也或者依然有事才找我

我想    我不會隨便答應吧    畢竟不同公司也不同上班時間

隨便都找的到理由來拒絕    別怪我    匠對彼此都好

我和他個性興趣本來就沒啥交集    是我硬要把我們湊在一起

說我耍心機也好    都是過去式    以後的事    很難講    一切   就隨緣吧

台長: 不值得
人氣(2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甲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喜欢上一个根本不可能喜欢我的人,每次都会有一鼓冲动想要去问他到底可以接受我吗... haiz..
2010-01-16 22:34:29
版主回應
我有過3次愛上異男的經驗 一次比一次辛苦 一次比一次痛苦
也一次又一次告誡自己再也不能愛上異男 可能得不到的總是最美吧 有可能我始終學不會教訓 愛他就告訴他 如果你夠勇敢的話
我是做不到的 不管他是不是異男 加油 祝福你能找到適合你的愛情
2010-01-17 11:08:16
成全
哈哈哈~~~
你才三次......我已經不知道幾次了...

我最近也跟一個疑似對我有興趣的男人搞在一起...
一開始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是他自己跟我說:「如果是我,他願意試試看」的...
他沒跟男生在一起過...可是他自己覺得同性之間也是有可能在一起的...只要互相有好感...他說我讓他很有好感...

後來,跟他出去與他聚會過幾次,發現他很花,在我面前跟其他女生卿卿我我,還大玩親親...

之後我們失去聯絡大概三個月,最近又接到他電話,我不想接,因為我清楚,他只是好奇...

跟你這篇文章名一樣,就是「隨緣」吧...

當不了戀人,至少還可以是朋友...

互勉喔
2010-01-20 14:18:24
版主回應
俗話說的好 事不過三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不想再來個第四次
隨緣吧 共勉之
2010-01-25 03:23:26
路人甲
可以多写关于你和他的事吗?
2010-01-24 04:11:02
版主回應
其實也沒什麼可以再寫的了 應該就到此結束
以他的個性 沒事也不會找我 但若真的是有事才找我
會讓我覺得感情這東西真的很廉價 不值得我再用心在他身上
2010-01-25 03:2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