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10:37:41|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其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  認識了一個小我幾歲還在唸研究所的弟弟

和他蠻聊的來的  當下有種很久沒出現的FU

是那種終於有人可聽你  可陪你 也懂你的FU

在這圈子裡  我沒什麼朋友  少的可憐

藉由老哥  我認識了一些朋友

但現在還有連絡的  也只剩2個吧

也是很久才連絡而且都不住在同縣市的普通朋友

那天  和這位剛認識的弟弟  恩  在此稱他S吧

因為他英文名字是S開頭  那天和他聊了很久

聊到後來  我因為那天都還沒睡  開始胡言亂語

而他也要回家了  才結束那次的碰面

離開前 我們很自然地交換了彼此的電話及MSN

也約好了一起去看情人節快樂這部電影

但因為過年  彼此都要陪自己家人再加上天公不作美

一直沒成行  而他寒假過完年也就結束了  我想  這個約定會拖的很晚吧

說不清自己對他抱有什麼期待  不否認地對他有股很自然的好感

就像忽然間有個很親近的弟弟一樣  在一起的感覺很自然不拘束

但我不會因為匠  就忽然決定馬上就要和他有更進一步的打算

這不是我的風格  但我知道的是  我會好好把握  不管最終結果是什麼

至少我會有個弟弟在  只是得好好處理這段關係

那天有聊到  他說  如果當朋友後  他覺得不會再成為LOVER了

我笑笑沒說話  我玩不起速食愛情  更何況剛結束一段慘烈的關係

只是現在自己看的很開了  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也變的更圓滑

人  都會長大吧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彼得潘那樣永遠年輕  FOREVER YOUNG

台長: 不值得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成全
嗯嗯~~(猛烈點頭中)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但也要加一點點油喔...
2010-02-24 23:4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