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2:52:5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今天真是夠了
室友真他媽的煩
看過周星馳演的西遊記嗎
我的室友真像裡面的唐三藏
嘮嘮叨叨 有完沒完的
一開口講話 會令人忍不住想不開自殺的那種

話說 這個室友天生就對算命這檔事非常迷信
簡直就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他和我都是68年次的 想當初剛搬進來
在得知彼此年紀相同時 如同遇到老鄉般興奮地招待
那時的我 還覺得 恩 這個室友感覺還挺不賴地
但相處不久後 就開始發現有問題啦
他對於相差4年次的人有著如同著魔般的迷信
60 64 72 年次等 都認定他是我們68年次的貴人
無論他們做了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
他都認為這是應該的 都會成為我們的助力
而屬 牛 鼠 狗的人就可憐啦 都是小人
以後不管在外同居或結婚
絕對不能娶這三個生肖的人
而且小孩子也不能在這三個生肖出生
啊不然 一世人就缺角了
而69年次的就是我們68年次的命中剋星 絕對不能往來的那種人
如果朋友中有69年次的 一定不能和他有任何交集
背後捅你一刀就算了 搞不好還有血光之災
這是他獨特又偉大的想法
還不容許別人反駁他
也不知噎他多少次了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那麼迷信
生肖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只能做個參考 別太迷信
他偶爾會說 好啦 我知道
但在下一秒開口說話時 又開始繞回原先話題 徹底無言中.....

他的世界似乎只為了72年次的人而活
最近積極在追公司一個72年次已經有男朋友的女生
”阿不 今年啊 是我們結婚的好日子 尤其是和72年次的女生結婚”
認識不到一個月就聽到他在說要開始準備買房子結婚啦
最好是那麼急啦 趕著去投胎嗎
真的是 歹年冬 搞瘋郎
今天還特地舉了個工作上某個72年次的天兵
很令人受不了又嚴重造成他人困擾的例子
來說明 不是每個72年次的都像他說的那麼好
他堅決不相信 說一定是我觀察不夠
還特地舉了個我稱做 羅志祥理論 來說服我

羅志祥理論 真虧他想的出來
”阿不 你知不知道 羅志祥也是68年次的”
(好啦 我知道你也是68年次的啦)
”阿不 你知不知道 羅志祥為什麼要叫小豬
(不知道咧 不就只是個綽號嗎)
因為他的歌迷全都屬豬 所以他才會那麼紅”
(.............. 最好是匠啦 = =+)
”阿不 如果你不相信 你可以去問72年次的
看看他們的MP3裡是不是都有放羅志祥的歌”
(誰那麼無聊啊 還跑去問這個 神經病啊)
”還有啊 羅志祥怎會跑去搭訕楊承琳咧
(你管羅志祥搭訕誰 管好自己吧)
楊承琳是屬鼠的 匠下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無言 照你匠說 是不是68配69的人鐵定天生帶賽就對啦)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看 搞不懂在想什麼的人是你吧)

還常常問我
”阿不 最近有沒有做什麼夢 可以和我說 我會解夢喔”
我看 神經病才會跟你說 跟你講話只有無力
都已經特意假裝在看電視或打電腦 不想跟你講了
”阿不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還會專程提醒 硬要我聽你說話又不容人反駁 你是想怎樣

唉唉唉 最近遇到的人怎都怪怪的
改天再說說另一個72年次同事的經典
好煩 趁他還在講話的同時 也打完這篇文章啦
我看 還是出去打打魔獸解解悶吧

台長: 不值得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