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00:28: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待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你 怎麼知道那就是「喜歡」
大家的答案千篇一律
而你說 心跳的次數不一樣
你一定忘了 醫生曾說過你的心跳過快
怦…怦怦怦…怦怦…怦…
於是 節奏紊亂
我想你又要說我詭辯了

我的心 除了有時沒來由的悶窒之外
關於頻率這樣的東西 倒是一直都很穩定
有多穩定呢 就像我昨天看的那個章節所描述
「這樣說也許很奇怪,不過看起來
好像作為容器的肉體暫時還留在那裡,留下來看家,
各種生理水準都稍微降低,只維持
生存最低限度的必要機能…」─《海邊的卡夫卡》

『只維持生存最低限度的必要機能』
就是像這樣地 穩定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
我從來沒有過像你說的那種感覺
心 突然地跳了一下
可是我的腦波 如果也一樣可以測量的話
我想一定會有什麼線索可尋
因為它會清楚的告訴我 她不一樣
想起她的時候
天空就會是一片雲也沒有那樣乾淨明朗的顏色
我喜歡這樣清爽的感覺

或許有人說過她很乾淨這樣的話 也說不一定
乾淨 有人這樣形容的嗎 I don't care.

這和R說的
小學對著某一個女生著迷的情況
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
你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因為她很乾淨 所以眼前的一切變得更清楚
即使 我很希望能有那樣的機會
可以盯著她看到 忘我

總之 你說一定會有一個那樣的人出現的
而她或許真的就是出現了

既然 這是一個開始
就覺得彷彿應該用『未完待續』
來 結尾

台長: 桃紅色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